为什么说商纣王是著名的大暴君呢(为什么说商纣王是著名的大暴君之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说商纣王是著名的大暴君呢(为什么说商纣王是著名的大暴君之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周是商朝最后一个国王狄夷的幼子。他聪明、强壮、勇敢。狄懿死后,周继位。纣王擅长放荡,整夜饮酒作乐,对国家大事视而不见。纣王的放荡导致了人民的怨恨和王子们的离婚。为了重振他的皇帝的威风,纣王制定了一个“烧枪惩罚”:空心的铜柱由青铜制成,铜用木炭烧红。谁要是敢谈论他的是非,就被绑在铜柱上活活烧死。周的叔叔与死神搏斗,连续三天试图说服。周恼羞成怒,下令杀死比干,并剜出其心,声称要见圣人“七头心”。纣王的混乱和暴政越来越严重,人们怨声载道。最后,纣王被完全孤立,并最终被纣王摧毁。而商纣王也被以暴君的名义载入史书,为后人所不齿。

更多为什么说商纣王是著名的大暴君呢(为什么说商纣王是著名的大暴君之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