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视没有机顶盒怎么看电视频道(小米电视没有机顶盒怎么看电视频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络电视没有机顶盒怎么看电视频道(小米电视没有机顶盒怎么看电视频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有电视内置无线网卡或usb接口支持无线网卡,可以通过连接无线网络,然后用电视的内建功能看电视;如果不支持无线网卡,可以购买一个智能电视盒子,连接到到电视机的相应接口上,然后用电视盒子进行观看。

电视没有机顶盒怎么看电视频道:

1、如果有内置无线网卡或usb接口支持无线网卡。无论那种情况,在有网卡时可以在设置中查到无线的相关设置,将无线(wifi)连接到你的路由器上。然后用电视的内建功能(比如pptv等)看电视。

具体连接方式如下:

1)、搜索路由器的ssid,即路由器的名字(相当于帐号)

2)、在对于那个ssid下输入密码

3)、如果输入自动分配地址的(比如路由器上启动了DHCP),则自动或者地址。如果不是,则需要按照路由器上的ip地址分配策略设置。

2、如果不支持无线网卡,可以购买一个无线电视盒,在电视盒总中设置无线连接,然后将电视盒的视频输出(例如AV口或者HDMI)到电视机的相应接口上,然后用无线电视盒的内置功能进行观看。

该答案适用于大部分电视产品。

更多网络电视没有机顶盒怎么看电视频道(小米电视没有机顶盒怎么看电视频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