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电影豆瓣评分(三生三世烂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生三世电影豆瓣评分(三生三世烂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55-79000制片人萨雷枝和导演赵小丁入驻企鹅问答,回答了多项关于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版本的问题,并冷静回应了关于电影差评的问题。导演赵小丁表示,这部电影没有网上描述的那么差,希望观众走进电影院感受这部电影。制片人萨雷枝回应了许多问题,包括原著抄袭和白前的婚礼头饰。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没有网评那么差。这部电影在法律层面上没有经过三年的复制和准备。面对差评,导演赵小丁表示,“我可以负责任或者自信地说,这部电影并不像网上描述的那样。希望广大电影观众相信自己的鉴别水平,不要人云亦云。请亲自去电影院,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和评价。"

在改编原著小说的问题上,赵小丁承认改编一部容量很大的小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为此他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为了突出主线来适应影片容量有限的情况,我们采用了倒叙、倒叙等形式来表现男女主人公前世的一些情节和情感纠葛,不得不舍弃原著小说中的一些侧线和其他人物。但是适应的方式多种多样,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命题。至于改编,是真的。

制片人萨雷枝逐一解释了这些问题。对于原著抄袭一事,他表示:“根据小说改编的电影属于二次创作,拥有合法独立的版权。电影抄袭是法律层面的谣言。但确实有很多人没看过电影,就因为这样的“原罪”,疯狂地给电影打一星的低分。至于有没有人戴着反抄袭恶意诋毁电影的面具,相信大家心知肚明。当批判电影《三生》成为一种“政治正确”的时候,即使失望,我们也只会选择坚持。因为我们确实付出了满满的诚意和努力,所以我们用了三年的时间才对得起初心,对得起我们的职业。”

白前的结婚头饰引起了争议。

对于网上热议的白前婚礼头饰辣眼睛的问题,萨雷枝解释说:“白前生来自由,洒脱:‘我们青丘是开放民风的。不结婚就有个娃娃,更别说吃住在一起了。”"

经过三年的准备,咨询书迷,特效费用占投资的40%。

导演赵小丁说,他在拍摄过程中做了很多观众测试:“我们邀请的观众包括各种身份的群体代表,有书迷,有根本没看过小说的人,有专业人士,也有最普通的观众,各种教育水平和年龄。根据他们的反馈,我们对剪辑后的版本进行了多次修改,直到所有观众都表示看懂了故事,看懂了人物,感受到了悲情。我们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我们的作品。”

萨雷枝也对影片的特效制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总投资近2亿元,特效制作的费用占这个投资的40%。这部电影花了三年时间,拍摄用了93天,但后期制作用了15个月。安东尼拉莫利纳拉(anthony lamolinara)被特别邀请担任联合导演和视效总监,代表作有《三生三世》、《蜘蛛侠》……”

刘亦菲扮演白前。

制片人萨雷枝描述了阿里影业拍摄《蜘蛛侠 2》的过程:“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筹备了七年。事实上,这部电影从剧本开发到上映只用了三年时间。在阿里影业成立之前,小说的版权还在唐人手中,只是一直被打压,没有得到发展。时任阿里影业CEO的张强在网友的推荐下决定购买这部小说。被曝有抄袭嫌疑后,因为项目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准备,一直没有法律结论,所以不能停止开发。同时,我们要求编剧删除小说中所有有争议的内容,增加许多原创的情节和内容。”

刘亦菲和杨洋是白前和夜华最好的。

导演赵小丁高度评价了杨洋在片中的表现:“杨洋在片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角色,有些地方甚至让我感到惊讶。在拍摄过程中,他坚持自己完成大部分动作,尽量不用武功打身双。为了让每一个动作尽可能的完美,你不能做两三遍,直到你满意为止。导演和动作导演为了拍动作戏,承认受了一些伤。”肯定了杨洋为拍好电影所做的努力。

对于两位主演刘亦菲和杨洋,萨雷枝也认为他们是“心目中最好的白前和夜华”,认为“两位演员都极其敬业认真,为电影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分别给予了高度评价。

更多三生三世电影豆瓣评分(三生三世烂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