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包和笔记本内胆包哪个好(笔记本内胆包推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笔记本包和笔记本内胆包哪个好(笔记本内胆包推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买了MacBook Pro之后,因为经常外出要带电脑,所以一款适合的电脑内胆包就成为刚需,好的电脑内胆包是集电脑保护、配件收纳、颜值高等功能于一身,用户的需求总是花最少的钱性价比最高功能最齐全的产品。

说起来惭愧,自从买了MacBook Pro之后,我也断断续续买了好几款电脑包,但是50的电脑包和500的电脑包,除了我们一般认为“智商税”的部分外,大多数产品卖的贵自然有卖得贵的道理,就像苹果手机总是比安卓手机贵的道理一样。

在买了好几款电脑内胆包之后,我最终还是回归到苹果官方配件上,有时候觉得花500多买一个内胆包完全没有必要,但是当你使用了产品之后,你会发现在经济允许的前提下,还是买好一点的产品才是最好的选择。

一、Native Union Stow苹果笔记本内胆包

Native Union Stow是苹果指定的供应商,所以他们家产品和苹果专卖店的产品一致,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ID设计,Native Union Stow的产品都算是非常符合追求品质的用户群体。

Native Union Stow设计包装很符合苹果的调性,简洁实用的包装风格,突出产品本身,而且产品有着明朗的线条感,上手的质感也属于一流。

作为苹果官方合作品牌,Native Union Stow同苹果一样将商品打造成了时尚品,优质的产品材料,加上卓越的功能设计,以及优良的细节,都让他们家的产品与众不同。

他家产品获得过“德国红点大奖”、“日本优良设计奖”、“芝加哥优良设计奖”、“德国设计大奖冠军”、“悉尼优良设计奖”、“国际A设计大奖赛冠军”等诸多奖项,打开他们家产品的第一眼,你就会发现真的是非常好看。

在开口的地方,设计了一个弹簧条一样的东西,电脑装进去的时候可以通过磁吸的方式实现密闭,贴合性非常高,非常适合携带。内胆包里面也采用了斜纹的走线设计,虽然不容易看见,但是还是给人非常好的感觉。

面料采用了防水性能很好的梭织材料,防水性也是用户的一个需求,日常外出携带的时候,具备一定的防水性会减少很多麻烦,即使装在箱子里也是有必要的,防水的面料也会防潮。

我买的是13尺寸的这款,跟我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刚好可以实现完美匹配,用手摸了一下内胆,也是相当柔软的,对电脑的保护还是非常到位。

装在常用的双肩包也是非常适合,正常尺寸的双肩包都可以轻松装进去,这个包最大的好处在于材质很好,收纳节省空间。

从我买过至少4个MBP内胆包来看,这款算是最为喜欢最好用的一个了,其他的虽然各有特色,但是从美观和实用性上来说,这款无疑是最好的,而且斜切设计非常好看,侧面还可以装文件之类的东西,提升了收纳的空间。

二、ACECOAT苹果电脑内胆包

ACECOAT电脑包是我用乐尚实在是太占地方才想到换一个的,这个内胆包是皮质,相对于来说更加柔软且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也是我在网上看了很多内胆包才找到的,价格的话目前99元,优惠下来也要88元的样子。

ACECOAT电脑包采用二层牛皮为原料,在提升产品质感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耐用性,你100元买个电脑包,可以用几年也不会出现变形和掉色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这个电脑包的一个好处是,在开口处盖头这里还带了一个鼠标垫,翻出来的时候盖头就是鼠标垫,外出办公确实非常方便。

从尺寸上来看,刚好可以装得下我的MBP,因为比较柔软,加上很高的贴合性,所以放在书包里面或者行李箱里面都是非常不错。

总体上来说,这个内胆包也是我比较满意的一款,性价比还是可以,上班通勤的时候我都是用这款,外面出去临时开电脑也可以用内胆包自带的鼠标垫。

三、乐上内胆包

乐上是法国品牌,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箱包品牌,乐上的产品性价比比较高,做工用料都是相当不错,而且背包、电脑包都是相当好用。

这款电脑包当时买的时候没有13寸款,14款虽然也可以装13寸电脑,但是买回来后发现确实大了不少,个人觉得装15寸的电脑都是可以的。

从材质看好像也是可以轻度防水,灰色也是我喜欢的颜色之一,产品 的颜值还是不错,如果电脑大一点,这款包还是不错的选择。

从实际效果来看,还是蛮大的,如果不用担心电脑划伤的话,还可以装一下充电器之类的配件,将配件和电脑装一起也是很方便的。

其实之前还有买一个手提款的内胆包,但是同样不好用,用了一两次后送人了,手提的需求太少,装包里太占地方。

其实,内胆包作为配件,很多第三方厂家生产了不少,而且产品款式和设计也是非常非常多,看个人追求什么了,如果追求性价比就买个普通的好了,如果追求品质,还是买官方的比较好。

标签:

更多笔记本包和笔记本内胆包哪个好(笔记本内胆包推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