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显示win7副本不是正版 这个怎么处理(windows7显示副本不是正版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显示win7副本不是正版 这个怎么处理(windows7显示副本不是正版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软件版本:

软件大小:

软件授权:

适用平台:

http://dl.pconline.cn/下载/423392.html

Win7系统提示此版本的Windows不是正版。我该怎么办?

方法1:

1.下载小马激活工具OEM9后,解压。它所有便携应用,所以你不我不需要安装它。选择文件OEM9。当然不同版本名字会不一样,有些是OEM7之类的。

2.软件启动后,首先选择激活模式,即OEM/EFI模式默认情况下。如果激活不成功,请使用其他模式!

3.然后单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 。

4.其实整个过程只需要几秒钟。激活后,提示OEM/EFI模式激活完成。我建议你重启电脑。

5.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请打开机器,按F5跳过它,然后选择其他模式重新激活它。其他版本的提示都差不多,所以只要好的。

6.激活后最好重启电脑一次。当然,有时候不重启也能看到激活成功。建议重启。

7.重新启动计算机后,打开电脑。这一次,你会看到正版标志,它也显示Windows已被激活。看来激活成功了。

8.回到桌面,但它它还是黑色的。这是为什么呢?不要紧,马上解决。右键单击桌面的空白处,然后选择个性化。

9.进入个性化窗口后,找到项目桌面背景然后点击一次。

10.转到选择桌面背景。在图片位置的右侧,打开下拉框并选择项目Windows桌面背景。如果你不如果不想默认,您可以按浏览&设置你最喜欢的背景。设置完成后,按保存并修改。

11.不是不是吗?桌面又出来了,右下角没有提示Windows不是正版。此时,windows激活成功。

注意事项:

1.如果已激活在系统信息中显示不是正版的提示出现在桌面右下角后,说明服务还没有启动,方法;开始-;跑-;并输入services.msc命令-;好的要启动软件协议和SPP通知服务(后者可以在控制页面进入服务,找到这两个服务启动。)

2.以上是Win7内部版本7601,这个Windows不是正版显示在屏幕的右下角。希望能帮到你!

3.还有一种情况是黑色桌面右下角有提示。那可能是进入窗口的测试模式,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4.单击开始3354 所有程序—— 配件,找到命令行提示然后右键单击选择作为管理员运行

5.然后,输入bcdedit/set test sign off ;在命令行窗口中(在没有管理员模式的情况下运行CMD将会失败)

6.如果你想启动测试模式,只需将off改为on即可!

方法二:

1.在初始输入框中输入cmd,右键单击找到的命令提示符图标,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在命令行中输入SLMGR -REARM(其中-前面有一个空格),然后输入执行命令。

3.当命令执行成功提示窗口出现时。重启电脑就好。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会自动消失。

但是,sl mgr-re army方法可以在大约120天的有限时间内激活,次数仅限于3次,每次到期后都可以重新激活。因此,边肖建议使用pony激活工具再次激活系统。可以永久激活。

更多电脑显示win7副本不是正版 这个怎么处理(windows7显示副本不是正版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