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做ghost镜像备份(电脑怎么做表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怎么做ghost镜像备份(电脑怎么做表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怎么做电脑,鬼。

(如何在电脑上做ghost备份)。

GHOST全镜像制作教程(全备份)。

首先,你必须准备两个硬盘。

1硬盘是源硬盘,也就是你需要备份到其他硬盘的主硬盘。以下称为源盘。

硬盘2用于存储备份硬盘1镜像的磁盘。以下称为目标盘。

注意:

创建全磁盘镜像时建议使用GHOST8.2或更早版本,不要使用GHOST8.3,生产后容易出现镜像无效或硬盘空间被占用,找不到备份镜像的问题。

目标磁盘的容量至少需要与源磁盘的容量一样大或更大。

目标磁盘的容量至少需要与源磁盘的容量一样大或更大。

用于存储映像的目标磁盘的分区容量应该至少与源磁盘的容量一样大或更大。

建议使用目标磁盘分区格式FAT。如果32分区窗口的FAT32分区不超过32 sub-G,建议使用MAXDOS下的DISKGEN。或者其他DOS分区软件如下:DM、GDISK、SPFDISK等。可以支持无限大小的独立FAT32分区。

如果使用NTFS分区格式,镜像制作成功后往往会占用硬盘空间,无法发现备份镜像问题。

如果镜像成功创建后硬盘空间被占用,找不到备份,请看此事。

转到题目,先把目标板安装在主板上的IDE2接口上(请注意,否则后果很严重,主板会被标记),然后把要合并的硬盘划分成一个区域。

系统启动后输入MAXDOS,输入DISKGEN,回车。DISKGEN菜单出现,如下所示:

图1:

按键盘上的ALTD(如果不熟悉键盘操作,请在DISKGEN运行前运行鼠标加载鼠标驱动),选择第二块硬盘进入。使用键盘选项卡按钮切换到左侧圆柱形仪表图。切换后,圆柱形仪表图的边框将有一条红线。请注意。使用键盘选项卡按钮切换到左侧圆柱形仪表图。切换后,圆柱形仪表图的边框将有一条红线。请注意。如果有其他分区,请先删除。(请确认硬盘数据已经备份)用光标按开关选择已有的分区,按DEL键逐个删除已有的分区。删除后,按F8保存。

接下来,在分区的开头,切换到柱面卷图,按Enter键创建一个新的分区,如下图所示。请输入新分区的大小。

图2:

按两次Enter键直接确认,并将所有容量分配给新分区。确认后,是否出现DOSFAT分区?如下图。

图3:

按回车键选择是。创建了这样一个分区。再次按F8保存。

保存后,按ALTP,选择格式化FAT分区。您想格式化分区吗?选择是,然后一直按Enter键。格式化后,系统会提示您取消磁盘检查。检查完磁盘后,我们的分区就完成了。然后重启电脑。

再次输入MAXDOS,输入GHOST,回车。

出现GHOST界面,如下图所示:

图4:

选择Local-Disk-ToImage,如下图所示。

图5:

然后直接回车选择确定,如下图所示。

图6:

出现以上界面后,使用TAB键切换到Lookin在后框上。请注意,将出现一条明亮的边界线。然后按光标键,如上图所示,然后选择C: 2: 1 (C表示DOS下的盘符这里是驱动器C,不一定是WINDOWS下的驱动器C,最后的2: 1代表第二块硬盘的第一个分区。刚才我们把整个硬盘分成了一个分区,所以这里只有一个分区),然后回车,输入文件名如下:max。Gho出现如下图。

图7:

三种选择。否:表示镜像不会被压缩,占用的空间和源盘一样多。否:表示镜像不会被压缩,占用的空间和源盘一样多。

快:压缩率在60%-80%左右(建议选择这个压缩率,制作后图像比较稳定。)。

高:压缩率在30%-60%左右(不推荐。虽然压缩后占用空间少,但是容易出错。)。

选择快速装载汽车a

更多电脑怎么做ghost镜像备份(电脑怎么做表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