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主机优盘接口怎么没反应怎么办(笔记本电脑u盘接口没反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主机优盘接口怎么没反应怎么办(笔记本电脑u盘接口没反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主机的u盘接口没有了怎么办不要回应。

(电脑主机的u盘接口没有了怎么办不回应?

将u盘连接到电脑上,电脑会提示无法识别的设备。

根据故障现象分析,此故障可能是u盘通讯故障,也可能是电脑没有安装USB的故障。失败的主要原因如下:

(1)感染了计算机病毒。

(2)系统的u盘损坏。

(3)系统损坏。

(4)电脑的USB接口问题。

(5)u盘接口问题。

(6)U盘电路故障。

故障排除步骤如下:

(1)用杀毒软件查杀病毒,但没有发现病毒。

(2)将u盘插入另一台正常电脑进行测试,发现电脑仍然可以不能识别u盘,好像是u盘问题导致的故障。

(3)打开u盘的外壳,检查u盘的接口电路。发现接口电路中数据线连接电阻损坏,导致电脑无法识别u盘。更换损坏的电阻后,将u盘连接到电脑上进行测试。发现电脑可以正常检测并排除u盘故障。

当u盘插入电脑时,u盘由电脑USB接口供电,然后u盘接口电路向USB接口的数据线发送高电平信号——数据数据线发送低电平信号。如果其中一条线路开路,电脑将无法接收高电平和低电平信号,导致电脑无法识别USB设备。

更多电脑主机优盘接口怎么没反应怎么办(笔记本电脑u盘接口没反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