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与赵文卓怎么回事(赵文卓和甄子丹事件的结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甄子丹与赵文卓怎么回事(赵文卓和甄子丹事件的结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赵文卓甄子丹(恩怨过后)

2012年的时候,整个中国电影圈的气氛十分紧张。

因为甄子丹和赵文卓之间的不和,半个圈子的人都表态站队,一时之间针锋相对,剑拔弩张。

甄赵二人见事情越闹越大,都选择了不再纠缠。

最终的结果可谓是两败俱伤,甄子丹自己继续拍摄的《特殊身份》口碑票房不佳,赵文卓在这一年更是没有任何新作上映或播出。

恩怨过后,两位功夫巨星各自重新出发,然而他们的境遇却大相径庭。

甄子丹是越打越红,到了2020年甚至有了进军好莱坞的势头;

赵文卓却是走了下坡路,国产大制作没有他的位置,观众多数时候只能在网剧和网大中看到他。

在10年前,赵文卓的人气绝对不输甄子丹,要是在20年前,那可以是碾压甄子丹的。

怎么正面“较量”之后,赵文卓在作品票房、品质等各方面,却比不过甄子丹了呢?

一个不可避免的原因是,赵文卓自身已经过了巅峰期。

90年代末,因为黄飞鸿一角,赵文卓达到了自己的事业高峰。但因为香港电影到21世纪就开始萎靡,他擅长的武侠功夫电影也不再吃香,于是他便把事业重心转移到了电视圈。

直到2010年,他才带着一部《苏乞儿》重返影坛,可惜,这部有着周杰伦客串的电影票房口碑惨败。

这时候开始,他就已经要消耗自己的老本了。

糟糕的事情是,由于武侠片已经没落,他又找不到其他戏路,只能是接一些古装电影,难以产出佳作。

没有佳作,再好的演员也难免会日薄西山。

在最为关键的作品这一环,甄子丹占据了决定性的优势。

在赵文卓在电视圈发展的时候,甄子丹已经开发出了都市动作电影的路子,现代古装片通吃,戏路相对要宽一些。

更重要的一点是,他有了自己的代表作,《叶问》。

虽然也拍了不少烂片,但凭借《叶问》系列,甄子丹的身价水涨船高。

相反赵文卓,由于没有全新的代表作,在岁月的腐蚀下,逐渐走向过气。

很自然的,他就很难再和甄子丹的关注度相提并论。

2017年《荡寇风云》惨败后,赵文卓彻底失去了票房号召力。

属于他的时代过去了,他必须做出突破,来适应新的时代。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甄子丹与赵文卓怎么回事(赵文卓和甄子丹事件的结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