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本科读几年(牛津大学在哪个地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牛津大学本科读几年(牛津大学在哪个地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牛津大学在哪个城市(牛津大学硕博连读几年)牛津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区域牛津郡牛津市,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它是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世上现存

牛津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区域牛津郡牛津市,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它是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世上现存第二古老持续办学的高等教育机构。

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文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是当今世界上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牛津大学并没有独立于城镇的主校区,相反,学校的各个书院、学系部门以及其他设施均散步在城镇的各个角落里。大学特色建筑包括用以举办音乐会、讲堂及大学各个典礼的谢尔登剧院,及作为大学考试或授课地点的考试学校。牛津的大学公园占地70英亩。坐落于城市的东北部,除了花园之外,里面还有数个体育场和科学院,包括用以研究演化过程的“基因园”。

牛津拥有全球最具规模的大学出版社,及全英最大型的大学图书馆系统。牛津大学培养众多社会名人,校友当中包括28位英国首相、30多个其他国家领袖以及其他众多政治要员。截至2 0 19年10月,牛津大学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有72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6位图灵奖得主。除此之外,众多文学家和艺术家也为牛津出身,例如钱钟书、杨绛、作家王尔德、诗人雪莱、桂冠诗人托马斯·沃顿、作曲家休伯特·帕里、演员休·格兰特等。

一、学院&专业设置

牛津大学由38所独立学院(Colleges)以及6所学堂组成。各个书院为独立的行政机构并隶属于大学。它们拥有自己的管理框架、录取学生以及学生活动安排。学院和学堂为各自的学生安排每周的辅导课程。牛津大学的学生或教职员,每人必定是其中一所学院或者学堂的成员。他们负责管辖自己的学生,并由各自的组织架构和学生活动安排。

牛津大学拥有约250个本科课程,以及超过300个研究生课程。 不是所有的学院都录取任何主修课程的学生。学堂也被叫做永久私人学堂(Permanent Private Halls),由不同的宗教团体创建。学院和学堂最大的差别,是学院所有成员共同管治,而学堂由创办的宗教团体管理。

入学要求

本科中国高中毕业生无法直接申请牛津大学本科专业,需要考取A-level或者IB。

A* or A at A Level/grade 7 or 6 at Higher Level of the IB (or equivalent)。

雅思成绩7.5/7.0。剑桥大学可接受中国高考成绩,不过要求考生成绩达到所在省名次排名前0.1%,同时要达到申请专业的语言要求,通常情况下雅思是要求7.0。

硕士

学术学院 (School)

学术学院是行政管理组织,下辖专业学院、学系与其它研究单位。目前的六个学术学院为:

艺术与人文学院(School of Arts and Humanities)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School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科技学院(School of Technology)

物理科学学院(School of Physical Sciences)

临床医学学院(School of Clinical Medicine)

生物科学学院(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s)

★想要获取更多出国留学咨询和办理服务,请大家拨打热线:15221667629(同号)或者公众号:jjl-jyj

更多牛津大学本科读几年(牛津大学在哪个地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