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镇海角在哪(福建漳州镇海角旅游攻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漳州镇海角在哪(福建漳州镇海角旅游攻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提起旅游,那些著名的景点总是人满为患,因为名气过高,所以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往。因此,大家开始向往一些小众旅游地。不过,什么样的地方才能被称为小众旅游地呢?在游品看

提起旅游,那些著名的景点总是人满为患,因为名气过高,所以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往。

因此,大家开始向往一些小众旅游地。不过,什么样的地方才能被称为小众旅游地呢?在游品看来,那些真正隐藏着的地方,才会是小众旅游地。

真正的小众,意味着这里没有很好的商业开发,也没有很多游客,旅游体验更多的是靠自己。

而网络上那些铺天盖地宣传的所谓小众旅游地,真正去过之后,只会令人失望。比如这个被称为“福建小垦丁”的地方——漳州镇海角。

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游品还没有正确断句,是漳州镇-海角还是漳州-镇海角?

后来发现,这是一个位于福建漳州市镇海村的一个角。从地图上能够很清楚地看到这个地方,完全突出,延伸到海边,按道理来说,应该是个好地方,但事实并非如此。

前往镇海角,其实并不太方便,这里的交通环境很一般,相对比较麻烦。自驾可能会好一些,但是路面不算太好,需要带上一个驾驶技术过硬的司机。

为什么这里会被称为“小垦丁”呢?据说就是因为这里的标志建筑——灯塔。

这座灯塔红白相间,会让人联想到位于中国台湾的垦丁鹅銮鼻,所以就有了这个名号,不过,感觉也就是为了宣传而强行联系。

虽然大家看到的灯塔照片都很好看,但是,这些全都是实打实的“照骗”。

在现场看灯塔,真的是太普通了,拍摄远景,把灯塔当作背景,后期再PS处理一下,还是不错。

如果近景拍摄,真的就有点令人难堪了。如果大家拍照技术过硬,或许可以创造奇迹。

另外,就是最常出镜的蓝色公交车,这个其实就是附近村民摆放的,另外加上了一些装饰品,很多人都把这里当作拍照的好地方,大家也都相信了照片里美好的模样。

不过,很现实的一点就是,这里拍照是需要消费的,如果遇上人多的时候,附近会出现很多摊位,这里拍照真的不是个好选择。

不过呢,镇海角毕竟就在海边,风光还是很不错,这个也是它所具有的天然优势。

在天气好的时候,这里的风景随手一拍,都是风情画。

这里有大面积的草地,如果能够顺利拍摄下天空、草地、海面三者一体,那真的是很棒了。

单独拍拍大海也不错,和一般的海滩不同,这里的海面附近有很多的礁石,黑色的石头很另类,海浪不停地拍打,就像白色的海绵一般。

不过,需要注意安全,不要随意下海,就在海边看看就好。

海边的秋千虽然简陋,但面朝大海的方向,荡起来也是不一样的感觉。附近的小孩子也会在这里嬉戏玩耍,生活气息还是很浓郁的。

随着关于镇海角的宣传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对这里有着向往,不过,目前看来,这个小众旅游地还没有达到大家心目中它应有的样子。

虽然很多景点都是靠“照骗”吸引游客,但是跑这么远的距离,却只有这样的体验,真的不值得。如果大家距离比较近,抛开时间成本,还是可以去看看。

更多漳州镇海角在哪(福建漳州镇海角旅游攻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