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蜡皮的包怎么保养和清洗(油蜡皮的包怎么保养不掉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油蜡皮的包怎么保养和清洗(油蜡皮的包怎么保养不掉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油蜡皮相比普通的皮子较容易打理。一般牛皮,容易发生粘灰现象,需要经常擦拭,较为繁琐麻烦。而油牛皮只需预备一块软布,轻轻擦一下,就可恢复原有光亮。油蜡皮表面蜡质很重,表面毛细孔被蜡质封住,日常护理除用柔软干净布把灰尘弄干净后,再用丝袜袜抛光干净即可。也不用特别保养,用微湿的毛巾护理就好了,记住千万不要用液体鞋油,我们一般都习惯叫它毁鞋油。如果液体鞋油打在了鞋上,以后会在鞋表面形成一层膜,很难搞,而且油蜡皮还会往皮子里面渗,完全复原基本没可能了。

解决的办法就是用食用油和点面粉擦试,或者直接找当地的皮鞋美容店,让他们清洗上色,但是上完的颜色会和以前稍微有色差。特殊提到的是,油牛皮即使出现划痕,也不必担心,只需用软布在划痕处擦下,就会消失哦。假如不擦,时间久了也会消失。因为它是正宗牛皮哦,是有皮肤自我修复功能的。特别提醒如果要买油皮皮鞋,要买改良的绵羊油来处理,如果发现鞋的颜色变浅,那么就需要打油了,千万不能用普通的鞋油!用干布或晶亮鞋面蜡等专用油擦,切忌使用普通鞋油和液体鞋油。

更多油蜡皮的包怎么保养和清洗(油蜡皮的包怎么保养不掉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