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有哪些(很少人知道的暴利行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有哪些(很少人知道的暴利行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几年创业最好的选择当属互联网行业!因为实体经济投入大,利润低 回本慢,而且因今年疫情的营销,实体行业开展业务没有互联网行业方便。且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出现了许多小资本项目,有很多项目都是不需要人脉 学历以及技术的,就看你是否能及时发现!给大家介绍一个近两年适合个人创业的项目“全媒体互联网广告投放”!

什么是全媒体互联网广告?“全媒体”指的就是很多独立的媒体项目资源平台。比如百度 搜索 360等搜索引擎,头条 抖音 快手 朋友圈 知乎等广告投放平台等等,通过平台整合在一起就称之为全媒体广告。

目前线上媒体资源是趋势,而且占比也是越来越高,主要集中在三大广告巨头:

百度系:百度一直是搜索引擎的龙头,搜狗,360,神马等在后面追赶;头条系: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大量占据了我们刷视频,看新闻的线上时间;腾讯系:微信,QQ,应用宝,qq浏览器,腾讯新闻等。当下做信息流广告是现在很多朋友们会选择的经营项目,不是由于做这个项目的门槛有多低,而是因为做信息流广告项目有好的发展前途和广阔的利润空间;低成本风险低,易上手,高利润,发展前景好,业务市场大。说起来信息流广告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大家平时在使用各大app,特别是腾讯、头条这些新闻app,除了刷到新闻,相信都会看到这种“外表”长得很像新闻,但是下方有标注是“广告”的信息。

互联网广告优势有哪些?

根据大数据精准分析,可以选择浏览广告客户的地区(0.5km-5km)或全国推广,还可筛选指定客户性别 年龄 学历 婚恋状况 兴趣爱好 消费能力 搜索习惯等,瞄准目标客户精准投放,这才是商家真正需要的客源!

我们的盈利点在哪?

像头条 百度 腾讯 快手等媒体方,在广告方面都有一个返点机制,然后会有一个成本价,我们可以拿到广告投放的低成本政策,利润可达70%左右。比如朋友圈我们合作一个客户是1万元,利润可以达到5-6成,这个相当可观的,而且帮客户服务好,会是一个长期合作的关系。

我做这个项目已经两三年了,目前整合了市场所有主流投放渠道(例如抖音 头条 快手 百度 微信)等,现邀全国的合伙人一起做大这个项目,占领全国市场,无论个人还是团队都可以加入。

无效123链接/54668.html

更多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有哪些(很少人知道的暴利行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