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上的泥点怎么去掉(毛衣上弄上橡皮泥了,怎么去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毛衣上的泥点怎么去掉(毛衣上弄上橡皮泥了,怎么去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衣服上的泥土怎么洗掉?

衣服上的泥土清洗方法:

材料准备:食盐,牙膏,一盆清水。

第一步:将食盐倒至衣服上的泥土污迹处(食盐具有去污功能)。

第二步:用手仔细揉搓(衣服表面的泥土会被食盐的摩擦力和清洁能力去除)。

第三步:接着在衣服表面的泥土上挤上适量牙膏。

第四步:用手仔细揉搓(牙膏的清洁去污能力可将泥土清洗干净)。

第五步:将衣服放入清水中清洗干净。

第六步:衣服上的泥土已经清洗干净。

橡皮泥粘在毛衣上怎么去掉

用电吹风把橡皮泥吹干、吹硬,然后掰下来;或者把毛衣浸在水里,时间长一点,橡皮泥自然会掉的。

毛衣上有大量泥土怎么洗

毛衣建议参照衣物的洗涤标签洗涤。

如果毛衣可以水洗,泥土渍可按以下方法清洗;

1、洗涤前先拍去泥土,然后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钟,(毛料织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会收缩变形,宜冷水短时间浸泡);

2、再在放入丝毛净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轻轻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机洗则选择轻档(洗涤温度不超过40度);

3、用清水漂洗干净,拿出后挤干。

注意:

1、毛衣建议尽量干洗;

2、毛衣不耐碱,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涤剂,最好采用毛料专用洗涤剂。如果使用洗衣机来洗,宜使用滚筒洗衣机,选择柔和程序。如手洗最好轻轻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渍液,可用含氧彩漂;采用挤压洗,忌拧绞,挤压除水,平摊阴干或折半悬挂阴干;湿态整形或半干时整形,能除皱纹,勿阳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顺剂维护柔软手感和抗静电。深颜色一般易褪色,应单独洗涤。

关于生活小妙招去掉毛衣上的泥和衣服上的泥怎么去除小窍门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毛衣上的泥点怎么去掉(毛衣上弄上橡皮泥了,怎么去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