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鬼王宗怎么加点(诛仙手游鬼王宗技能加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梦幻新诛仙鬼王宗怎么加点(诛仙手游鬼王宗技能加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厉害的门派和角色数不胜数,其中也不乏高输出高爆发的伤害好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我们物理单攻的代表门派——鬼王宗。

鬼王宗以狂刀和爪作为主要武器,定位是强力物理单攻,尤其是在 PVP 中,鬼王宗可以发挥出毁天灭地的功力,因为他的伤害实在是太强了,抗性一般般的角色很难抗住他的三刀。先看一下鬼王宗的主要技能:

第一个技能乱鬼斩是鬼王宗清怪挂机的实用技能,30 级后就可以同时攻击三个单位,通常情况下的野怪这一刀下去也就只有残血或者被斩杀的份了。

狂鬼击是鬼王宗的核心技能,“三刀流”也是由此而来,想一想以鬼王宗超强的物攻能力在同一回合内对同一个目标攻击三次,不被秒杀肯定也就基本废了。虽然使用后会进入一个回合的虚弱而且防御力降低,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挡这成为鬼王宗在 PVP 竞技时的制胜法宝。

当然了,虽然鬼王宗是伤害输出的一把手,但是难免还是有一些弱点的,首先他的技能消耗血量,在血量过低时又限制技能的使用,在团战 PVP 时永远是被封印集火的第一目标。

对于鬼王宗来说坐骑最好的选择是黄金黑豹,可以最大程度提升输出能力。

加点根据日常做任务挂机或者 PVP 可以自由选择全力、4 力 1 敏、或者 4 力 1 耐中的一种,前两者偏向纯输出,最后一种附带一些防御能力。

更多梦幻新诛仙鬼王宗怎么加点(诛仙手游鬼王宗技能加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