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家装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2020家装漆十大品牌有哪些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家装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2020家装漆十大品牌有哪些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家装涂料一般指室内装修用的内墙乳胶漆和木器漆,包括新兴的水性木器漆。家装涂料无污染、无毒、无火灾隐患、易上漆、快干、耐水耐擦洗、色泽柔和。一直以来都有很多选择。在这里,我为你推荐几款知名的家装涂料。

一、宝利来

自公司成立以来,宝利来涂料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销售为主线”的原则,不断推仿石漆系列、艺术漆系列、真石漆系列、家装漆系列、氟碳漆系列、防水漆系列、地坪漆系列、节能隔热漆系列等。走向行业前沿。如今,宝丽来涂料凭借其先进的涂装技术和精湛的生产管理,将优质产品销往中东、南非、南亚、欧美等国家,赢得了无数赞誉。

二、Smoz沙漠绿洲漆

公司主要生产内外墙乳胶漆、水性木器漆、水性涂料装饰、水性工业漆、氟碳漆、环氧地坪漆、真石漆、岩漆、多彩漆、防火漆、防水漆、醇酸漆、硝基漆、聚酯聚氨酯漆、环氧富锌漆、丙烯酸漆、丙烯酸聚氨酯漆、沥青漆、船舶漆等20多个品类。

第三,家庭TLT

是西南地区集工艺地毯、机织地毯、酒店地毯、商业建筑地毯为一体,具备R&D、设计、生产、销售服务能力的综合性专业化生产经营企业。我们拥有尖端的机制地毯、平铺地毯、印花地毯和商用地毯生产线设备和生产技术。

天伦TLT

四。日本

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多个领域,其中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粉末涂料在行业内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址等。它们的所有表面都在立邦漆的保护下闪闪发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吸引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和信任。

五、三棵树

三树一直重视环保、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发。R&D中心拥有三个R&D平台,即博士后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以及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承担多项国家科研项目,开展高端产品材料的基础研究、应用开发和分析测试。拥有从美国、法国、日本、新加坡引进的电子镜、气相色谱仪、原子分析仪、微生物测试仪等100多台世界领先的实验检测设备,并已掌握。

六、红苹果红苹果

该公司于1987年在深圳建立了生产基地。三十多年来,“红苹果”家具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和简约、现代、时尚、环保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信赖和认可,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南非等地。现在,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具有相当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在全国民用家具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都处于前列。

红苹果

七。华润漆

产品由专业生产建筑装饰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和高科技工业涂料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华润漆采用欧洲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配色系统制造。

华润漆涂料

八。PPG大师涂料

作为知名乳胶漆品牌,PPG大师漆不断为中国带来国际品质的新品,推出高品质环保的木器漆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家庭带来完美品质生活。同时,PPG大师涂料产品也被中国众多知名建筑选用。

PPG大师漆

九。美涂士漆

广东美度斯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墙体保护和装饰材料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X.杰迪经典油漆

经典涂料是专业的室内装饰涂料品牌,隶属于陈展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原陈展涂料集团有限公司)3354全国品牌建筑装饰涂料第一家企业集团。其产品以木器漆和内墙乳胶漆产品为主,兼顾辅助产品。

更多2020家装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2020家装漆十大品牌有哪些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