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平衡车优秀作文(我学会了骑平衡车这篇作文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学会了骑平衡车优秀作文(我学会了骑平衡车这篇作文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一篇

在人的'一生中,总会尝到各种酸甜苦辣。不要说我幼稚,也不要不要嘲笑我,我真的不会骑大自行车,而当我看到朋友们骑着自行车出去玩的时候,我就会有一种心痒痒的感觉。经过练习,我可以自如的骑自行车了,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我还是成功了!

那天我让爸爸推出表叔送我的捷安特自行车,准备一展我的“风采”。本来觉得不是那么可怕,可当目光定格在那布满灰尘的自行车上,还是不由得吸了一口凉气。我不安地走上前,准备将车子推起来,但是车坐垫太高,根本就迈不上去,经过一番调试,我能上去了。可骑上车子后顿时有了窒息般的感觉,多亏妈妈在后面摁住,要不我就摔惨了。我歪歪扭扭摇摇晃晃地在妈妈的搀扶下向前骑,渐渐稳了,可是妈妈刚一松手,我就又开始摇晃,终于我的平衡消失了,并大幅度倾斜撞在了墙上,我被吓丢了半条命,腿上也留下了一个白色的疤。慢慢地,我吸取了经验,找到了感觉,轻快自如地骑了起来。

虽然我摔得有很狼狈,但我始终相信一句话: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成功。风雨过后有彩虹,坚持不懈会成功,我终于会骑车了!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二篇

今天天气格外好,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妈妈决定带我去广场学习骑自行车。

到了广场上,妈妈用螺丝刀把两个助轮中的一个先卸下来,让我骑上去试一试。我一步跨上车,向前骑了一会,便对妈妈说:“没问题!”妈妈让我骑回来,又把另一个轮卸下来,现在就剩两个主轮了。我对妈妈说:“现在就让我骑车,我是会摔倒的。”妈妈对我说:“没有摔倒就不可能出现平稳!”

我又一次骑上车去,左脚蹬住车蹬,右脚朝地下使劲一蹬,车子行走起来。此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连保持车子的平衡都被忘得一干二净。后面发生的事可想而知--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

妈妈走过了,对我说:“你分析摔倒的原因了吗?”我说:“分析了。是因为我没有扶好车把才摔倒的。”妈妈再一次让我骑上去试一试,并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诉我骑车要领:“骑车时速度一定要快,时刻保持平稳,否则车子将自行倒地。”

我又一次骑上车去,右脚使劲一蹬,车子迅速行驶起来。我把车把向右一拐,车子便跟着向右行驶起来。可我一不小心又摔倒了。就这样,我摔倒一次又一次,也爬起来一次又一次。最终,我学会了骑车。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骑车!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三篇

我从小到大有许多的经历,但让我最难忘的还是学骑车。

那时我还小,才上小学,看见大人骑着单车经过,我都很羡慕,于是,我求爸爸给我也买辆单车,在我的再三请求之下,爸爸终于给我买了一辆蓝色的儿童单车,我高兴坏了。

单车前面是个篮子,后面是一个座位,可载一人,拿到车的那一刻,我高兴的立马让爸爸教我骑车。爸爸先教我滑车,然后让我自己试一试。接着爸爸又教我骑车,我让爸爸在后面扶着我,骑着骑着爸爸放开了手,我还不知道呢。我还高兴的骑着。突然,我不小心被一个石头绊倒了,我摔了下来,手和膝盖都破皮了,但我没有哭,因为是我自己要学的。后来,我每天从小学回家都要练上一段时间,我的手脚不知磨皮过多少回了,但在我的坚持下,我终于学会了骑单车。

在我学的过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你有恒心,再难的事都能成功!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四篇

妈妈从邻居家借来了一辆平衡车,它浑身红润,长得像个大号的哑铃,漂亮极了。我一看就有了兴趣。

我对妈妈说:“我想骑。”

“好的,我扶你。”妈妈回答。

我迫不及待地踏上平衡车,没想到它居然前摇后摆,似乎和我作对。我只好跳下来。可我不甘心,又站了上去,这回,妈妈小心翼翼地扶着我的手,此时,车子才慢慢地向前跑了几步。

我不耐烦地对妈妈说:“我想自己骑,不要你扶!”于是妈妈就在我骑得很稳的时候慢慢放了手。没想到一下子,车子的马达就发起抖来,只听“嘣”的一声,我重重摔倒在地上,很疼,有些失望,真想放弃。可是再想一下,如果我一点小事就不坚持下去,那么我长大了还会成就大事吗?于是,我抹去泪水,重新站了起来,继续练习。

不久,我就练得很熟练了,可是,新的麻烦又来了,我不会控制车速。只要我骑得太快,就会把放在地上的东西给弄翻,妈妈只好把他们拿起来。时间长了,我慢慢找出了规律:当我身体向前倾时,速度就会加快;当身体向后仰时,速度就会减慢。我很高兴,终于学会控制车速了,而且又处理掉了一个麻烦,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拾起地上的东西啦。

现在,我经常骑着平衡车去工大校园玩,看着其他小朋友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内心真为学会了骑平衡车而感到骄傲。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五篇

周末,阳光明媚,鸟儿在枝头欢乐的唱起动听的歌,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悠闲地散步,微风吹拂我可爱的小脸蛋,就像妈妈手抚摸着我的脸,一切都那么舒服。

我刚起床,隐隐约约的听见小朋友们骑自行车的欢乐的笑声。我穿好衣服,我指着阳台外的小朋友们对姐姐说:“姐姐,你看,他们玩的多兴奋啊!我想学骑自行车。”

姐姐答应了,对着我微笑。到了楼下,姐姐给我示范了一次,姐姐骑车骑得像水一样流畅。我心想:姐姐骑得那么流畅,肯定简单得要命,我这么聪明,这点小事儿,怎么能难得倒我。一开始,姐姐叫我先骑,看看能不能学会。我先扶着自行车滑了一小会儿,然后再骑上去,可当我骑上去时,自行车“不听我的使唤了”变得歪歪扭扭,摇摇晃晃的。哎哟!我从自行车上摔了个狗啃泥,疼得我直不起腰来。我生气的跟姐姐说:“我不学了,这自行车把砸得我直不起腰来。”姐姐的脸色变得严肃了,她说:“陈宁,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持之以恒。”我听了姐姐的`这句话,心想:是啊,我怎么能碰到一点困难就退却了呢?于是,人爬起来再继续练。不知道摔了多少跤,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爸爸和妈妈知道了都夸我是坚强的孩子,我高兴地笑了。

从这件事起,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持之以以恒,才能成功。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六篇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许多和我同龄的孩子骑着自行车在大陆上飞驰,我羡慕极了,求爸爸明天带我去学自行车,爸爸爽快的答应了。

一天,天蓝得像一块手帕,空气像刚出炉的蛋糕一样新鲜。爸爸带着我,推着自行车,来到了三村广场。

首先,爸爸骑着车子给我示范了一下,并叮嘱我说:“学骑自行车要胆大心细,眼睛直视前方,双手紧紧地握住车把,这样才不会摔倒。”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这么多话呀?”

我跨上车子,双手紧紧地抓住车把,一只脚踏上板子。可是车子仿佛象个淘气的孩子,不由自主的冲向一块大石头,“咣当”一声,我从车子上摔了下来,自行车的轮子在飞快的转着,好像在嘲笑我:“哈哈!你真是太笨了,想驾驭我?没门!”我既惭愧又懊恼,心里想:我不想学自行车了,自行车这么难学,我还是知难而退吧!

这时,爸爸从远处跑过来,对我说:“古人云,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能因为一次失败而气馁啊!”

爸爸的话令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我有跨上自行车,按照爸爸给我讲得要领,我很快就学会了骑自行车。瞧,这时的自行车,像一匹驯服的野马,终于在我的掌控之中。

“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其实生活中的事不难,只要熟能生巧,就会越做越好。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七篇

假期里,小路上到处都是骑自行车的人,我看着那一辆辆来来往往的自行车,心里不由得羡慕起来,顿时一种强烈的念头从心里迸发出来,我必须要学会骑自行车。

我回到家中,从仓库推出一辆旧自行车,带上护具,自己在院子里练了起来。我先骑上车,用一只脚蹬住脚蹬子,稳住后,再把双脚都蹬上去,开始练起来。

一开始掌握不好平衡,于是我在心里默念:3、2、1……出发!骑的时候车摇摇晃晃的,像喝醉的汉子在街上横冲直撞,“砰”的一声,我和自行车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大声叫道:“哎呦”,我的屁股啊!“我看着地上的自行车心里倔劲儿更大了,我暗自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我把自行车从地上扶起来,继续练习,不知摔了多少次。最后,在我不懈努力下,终于学会了,我大声的欢呼着、兴奋着,心里像有一个大爆竹砰砰的响。

我回到自己的房间,趴在床上,屁股还火辣辣的疼,不过这些都不算什么。我开始回味练习自行车的情景,虽然,过程很曲折,但结果很美好,顿时心里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通过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八篇

妈妈说:“两轮车一定要学会,以后可以随时骑出门。”说实在的,我也没见她骑出去多少次,但我并不敢吭声。就这样,我“愉快”的踏上了学车之旅。

找准地点,爸爸就扶我上车,抓住后座,并叮嘱了一大堆。“脚记得踩起来。”“手扶好了。”“人坐正,别扭来扭去。”刚开始,看看前方,看看小自行车,又看看快速转动的轮子,我异常紧张,心在“咯噔咯噔”跳。骑着骑着,车朝右边倾斜了,我觉得靠爸爸一只手的力量根本支撑不住。果真,骑了一会儿,车子“砰”的一声倒在地上,幸好我跳的快,躲过了一劫。

第二次上车,紧张倒好了一些。骑着骑着,突然感觉轻飘飘的,转头一瞧,爸爸已经没有扶住了,正站在远处呢!我吓了一跳,身子紧绷,停止了踩踏,一松手……“嘭——锵!”一声巨响,车子又倒了。我来不及防备,被车死死地压在下面,脚卡在车轮里,动弹不得。一阵疼痛席卷全身,我“哇”的一声大哭起来,眼泪蒙住了我的眼睛,整个世界都变模糊了。爸爸闻声,火速冲来,边扶车边哄我:“哎呀,别哭别哭,你看呀,这不已经会骑了嘛!”我擦干眼泪转念一想,的确哦!便重新上了车,开始缓缓地骑。耶!我学会喽!

学会骑车的感觉真好!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要做好一件事,必须吃苦耐劳,不怨天尤人,做完你肯定会觉得欢喜感满满,成就感满满!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九篇

记得二年级下学期的时候,看到很多大哥哥们都骑着帅气的自行车,我十分羡慕,便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车。

于是,我把小时候的四轮小车找出来练手,卸掉两个平衡轮,就变成了两轮自行车。原以为骑两轮也十分简单,因为从前骑四轮小车就十分容易,便迫不及待地上了车。可万万没想到,这个自行车像是故意和我作对,我往左,它向右,我往右,它向左,摇摇晃晃,像个醉汉似的,完全不听我使唤,一个不留神,竟然差点撞到墙上去。

反复几次都是这样,我有些着急,没想到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这可怎么办?难道连个小车也学不会?如果小朋友知道了肯定会笑话我的。不行,我不能轻易放弃,如果试了几次就半途而废,那以后不是什么事都做不成了?记得妈妈经常说,无论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有信心,有恒心,坚持就是胜利。对,既然定了目标就多试几次,不努力怎么会有收获呢?

我打定主意,就咬咬牙继续练习。我仔细分析一下问题出在哪里,车子小,我的脚能够踩到地上,不用担心摔下去,应该是平衡问题。那么,怎样保持平衡呢?我想起数学课上学的图形对称,只要对称轴两边一样,那就不会倾斜,所以只要我尽量保持在中间,左右两边的重量一样,就不会晃了。想明白后,就先用左脚将左车轮踩高,再用力一蹬,借助这个力,右脚快速踩上,也不急着蹬,就这样保持平衡,只要不晃就成功了一半。果然,这个法子管用,来回试了几趟,就找着了平衡的感觉,我不禁有些窃喜,也暗自佩服自己,自己也挺聪明的啊。

找到了平衡感,熟能生巧,很快我就可以蹬着往前跑了,然后试着拐弯、加速、停车,居然都可以做好。啊,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我这也算无师自通,自学成才吧!你看,现在我骑得多好啊!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十篇

有一天傍晚,我和爸爸在外面散步。我们走到仓库时,我突然发现了那里有一辆小自行车。

我心中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于是拽住了爸爸:“爸爸,你教我骑自行车吧!

爸爸立刻答应了我,他把自行车拿到外面。爸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既然想学,那就好好学,可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啊!”

我满怀信心的说:“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学的。”

我把车子推到了马路上,爸爸在后面把着车子。我慢慢的爬上了自行车,手紧紧的握住了车把,脚放在自行车的脚蹬上。

我开始慢慢地向前骑,接着越骑越快。不知何时,爸爸悄悄的松手了。哎!到了下坡路的时候,我非常紧张。只见车把左拧右歪,我摔了下去,来了个“人仰车翻”。

这时,周围的人都向我走来了,我的脸顿时滚烫起来。真是太糗了!我难为情的眼泪都快流了出来。

爸爸走到我的身旁对我说:“加油!你一定能学会骑自行车的,相信自己!”听了爸爸的话,我再次走向自行车,自信地练了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我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去练习骑自行车。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就能够熟练的骑自行车了,而且骑的还很快呢!平路、上坡、拐弯、下坡……这些都难不倒我,看来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而且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十一篇

骑车是我们喜爱的一项运动,我来给大家讲讲我的学车过程吧。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小男孩,会打篮球、游泳、跳绳……可是我不会骑车,每当看到别的小朋友在路上骑车追逐的时候,我就特别羡慕:“要是我也会骑自行车该多好啊!”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买回了一辆自行车。浅蓝色的车身,车把手的右上角有个可爱的小娃娃,一按就会发出响声,可以提醒前面的行人注意。我高兴极了,和妈妈一起把它运回了家。

回家后,爷爷给我的自行车改装了一下。我走过去一看,原来呀,爷爷害怕我刚开始骑的时候跌倒,在后轮边装了一个小轮子。这个小轮子可以支撑右边,不让车倒在地上,一转起来还会闪闪发亮。

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操场上练车。爸爸用手扶在车子的两边,保护我不会跌倒。我慢慢地骑着车,渐渐地熟练起来,我可以靠小车轮的帮助不摔倒了。练

了好一会儿,天色越来越黑了,我才依依不舍地回到家。

第二天晚上,我又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操场开始练车。不一会儿,我们都惊奇地发现,我已经学会骑车加速冲刺了!哈哈!随着冲刺速度的加快,我觉得仿佛飞起来一样,吹着凉爽的风,可开心了!

我恳求爸爸:“爸爸,我已经学会骑车啦,我们能不能把爷爷帮我装的小轮子给拿掉啊?”爸爸却说:“别急,你呀,还得多练习。等你骑车时真正掌握了平衡,这个小车轮不闪光了就可以拿下来了。”这时,我才发现,很多时候我都要靠小车轮着地支撑才不会摔倒,小车轮上的灯光闪个不停。看来,我还得加把劲。

又过了一天,爸爸终于对我说:“你可以把小轮子卸下来了。”“耶!太好了!”我兴奋极了。晚上我们再次来到操场上,我先小心地慢慢骑,随时准备双脚着地支撑。练着练着,我突然大喊一声:“我会骑啦!”爸妈都很高兴,为我加油。我骑着车在操场上越骑越快,一圈圈转得可开心啦!

这就是我学自行车的过程,通过不断地练习,慢慢地掌握了骑车的本领。让我在学会骑车的同时,也明白了不管是做事还是学习,都需要我们坚持努力,循序渐进才能成功。你们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呢?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十二篇

生活是精彩的,它像汩汩清泉,顽皮鲜活地流淌着,记录着我成长的足迹。

我每天在想着:我为了学会骑车子,让妈妈给我买车子。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坐上车子,老是不停地叮嘱妈妈:“妈妈扶好我呀!”妈妈在后面扶着我,我在前面慢慢地骑,妈妈突然松开了手,我把握不住平衡摔倒在地,妈妈把我扶起,然后对我说:“要目视前方,不要左顾右盼,这样很容易就骑会了。还有拐弯时要慢地拐。”听了妈妈的话,我们又开始了骑车子旅程。妈妈这回又松了手,我按照妈妈的话去做,果然大有进步。我高兴的太早了,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石头,我手足无措又摔倒在了地上。我再次起来,又骑上了车,这次我又遇到了那块石头,我不着急地慢慢拐弯儿,我终于会骑车子了,我骑了一圈又一圈。回家的时候,我还骑着车子,我真是兴奋极了。

我终于没有白下功夫,学会了骑车子,真不容易啊!心里美滋滋的,有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十三篇

一天,我在街上看见有人骑车,我觉得好玩,就叫爸爸买了一辆自行车给我。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院子里,爸爸在后面扶着后座,说教我怎么骑车。第一,先坐在车上;第二,把手放在车头握把上;第三,双脚分别踩在脚踏板上;第四,眼睛不要看车轮要正视前方;第五,左脚到地握好手刹,右脚用力踩下脚踏。车就会慢慢往前走了。

第一次,刚刚骑上去人和车都倒了下来,我的脚都摔破皮了。第二次,我坐了上去,刚刚没骑几下又摔了下来。第三次,骑了几米刚找着点感觉,忽然重心不稳,我又摔了下来……第五次,我骑了十几米远,正想大胆地往前骑,骑着骑着,忽然,有一只小猫从草丛中窜了出来,我赶紧刹住车,这下我又摔了下来……我全身都被摔得伤痕累累了。

人家怎么能骑得那么稳呢?我不服输,别人能做好的事情,我也一定能做好。于是,我总结失败的经验:主要是我急于求成,没掌握好骑车的窍门,就想马上能骑着飞了。

我沉住气,好好思考骑车的要领,再一次练习……虽然再摔,但很快,我就上手了。我骑着车,觉得不错,我用力向下踩,车子仿佛像一匹马飞快地跑着,终于,我把那一段路给骑完了。我终于会骑车了。我也明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十四篇

小时候,我想要拥有一辆自行车,所以就一直缠着妈妈,直到五岁那年生日时,妈妈才从四楼搬下一辆自行车,那是我一周岁时,外婆送给我的。

我高兴极了。用近乎撒娇的语气对妈妈说:“妈妈,教教我吧!好不好?”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答应了。

来到公园,我就迫不及待地坐到自行车上,想不到,我居然坐不稳,就摔了个倒朝天儿。

妈妈对我说:“佳怡,你就放心往前骑,我会在后面扶着你,不过现在,你要先学会自己上车。”

我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把脚抬起来,像捧着价值连城的东西一样,轻轻地放在脚踏板上。刚开始挺稳的,可是我整个人一坐上去,自行车就像个不倒翁,左摇摇,右摆摆。我大惊失色,喊道:“妈妈,妈妈快来!”这时,妈妈及时把自行车扶住了。我松了口气,还好只是虚惊一场!但经过这次体验,我心中有一个非常坚定的念头:自行车,我一定要征服你!

休息了一会儿,我又坐上了自行车,因为妈妈给我讲了一些小技巧,所以这次我已经很稳地坐在自行车上了。

我的双脚吃力地骑着,车缓缓地向前移动,速度非常慢。在我最害怕的时候身后传来妈妈的声音:“佳怡,不要害怕,放松点儿。”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顿时放松了,加了点速度,开心地向前,向前。妈妈见我不紧张了就轻轻地松开了手,让我自己骑。

沉浸在骑车带来的快乐的去,一点儿不知道。骑着骑着,我发现妈妈早已经不在身后了扶着我了。我开心地笑了,贪婪地享受着微风拂过发梢的感觉,那感受即使用无法用言辞表达。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十五篇

2020年,我长大了,也想学会一个新本领。我想了想,那就学骑自行车吧!

第二天,我和老妈刚买好自行车就回家学了。她还嘱咐我一句:骑自行车嘛,不难,但是要坚持。

爸爸陪我到楼下练的时候,我焦虑了,手抖着,有点害怕,有点兴奋,问爸爸:这玩意儿,能骑起来吗?那是那是,你爸爸上学时就是骑车的。可是可是我还想为自己狡辩开脱时,爸爸又说起来:行行行,那我扶着,你大胆骑就好了。我还是冒着冷汗,虽然天气凉爽,可后背已经湿了。

我心惊胆战地上了自行车。没想到,爸爸只是扶着我的衣服而已,我紧张极了,甚至不敢踩上踏板,不敢缩回一条腿。别紧张,勇敢点!爸爸鼓励我。我抬头看看天,转念一想,我可是一个男子汉,怎么会被一辆自行车打败?我一咬牙,心一横,腿一蹬,脚踩着踏板,车飞了出去,我摔了一跤,可爸爸没有扶我。但是这自行车呢?我要往这边它偏要往那边,不然就会摔倒,把握不好方向与平衡,似乎这自行车在和我作对。爸爸提醒了我一句:车子往右倾斜,就把车头与重心右移,反之把车头与重心左移。我仿佛受到了鼓舞一般,又上了自行车,再次练习,这次骑了一圈后再摔,进步了。疼痛与害怕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兴奋。我反复练习,技术日益熟练,遇到拐弯不慌,看见老人减速,开始骄傲起来,可不作死就不会死。在我拐330度(大约)的弯时,我被弹了出去。车被甩出1米多远,看来,我练的还不够。

我非常勤奋,2周后就可以行云流水地骑遍整个公园了。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十六篇

去年寒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这要从去北京游长城那件事说起。

当时我和家人去万里长城玩,那里呀,全是些路和台阶,走得我全身的骨头都快”散架“了。所以回家后我就准备学骑自行车,这样下次再去哪里游玩,就可以不用走路,直接骑自行车了。

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还不会骑,先把它推到院子里,右脚放在右踏板上,左脚快速提起来踩在左踏板上,接着右脚用力一蹬,然后骑起来了,可是没骑一会儿就从上面掉了下来。我心里不服气,一定要把它学会。这次我先两脚落地,双手抓住车把,然后一步一步地向前冲,一直冲到斜坡,把车子推上去了,准备从上面骑下来:身子坐正,双手握紧刹车,右脚踩着脚踏板,左脚轻轻一踮,同时放开刹车,车子飞快地”跑“了起来,我当时开心地大叫:”我会了!我会了!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我一边欢叫,一边骑着,车轮不停地向前滚动……

我知道骑自行车也是挺难的,也明白了只要用心学,就一定能把一样本领学会。后来,我还学会了屁股离开坐垫站起来骑、单手扶车把骑、双脚不踩在脚踏板上骑等各种花样,天天玩得不亦乐乎!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十七篇

放假了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

来到了广场,抬腿跨了上去,坐在自行车上,手握着自行车的扶手,脚一蹬脚踏板,车子就动了起来。我心里得意极了:原来学自行车并没有那么难。可这时,车子左摇右摆起来,我和车子一起倒下,摔得我直流眼泪。我心想:不学了,这才刚开始,腿就破了。于是我便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只是哭,爸爸过来看着我说:“还想不想和我一起骑车?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听了爸爸的话,我又重新鼓起勇气。爸爸说:“骑自行车的要点是:手握住把手,控制方向,眼睛注视前方。”

这次爸爸扶住后面,我在前面坐着。脚一蹬脚踏板,车子动了,我按照爸爸说的去做。眼注视着前方,手握着扶手。因为有爸爸扶着,车子很稳。我心里高兴极了,车子跑了几圈都没倒。回过头去,想高兴的炫耀,一看爸爸早已松手了,我不由得紧张起来。车也不听使唤了,倒在了地上。

这一次我自己爬起来继续练习,不知道摔了多少次,身上的伤疤有的青,有的红,有的紫,还有的已经结痂了。

我终于学会了,这次学骑自行车,让我学到了坚持不懈。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十八篇

童年有很多的故事,我最难忘的就是学骑单车。

每天上下学的路上,看到那些骑单车的人,我是多么的羡慕他们啊!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单车,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终于有车了,终于可以骑车了。

妈妈带我到一个大操场上学骑单车,妈妈说:“骑车要挺直身体,目视前方,不要四处张望,要保持平衡,不要东倒西歪的……”,妈妈一连串说了好多条,我都听烦了。我迫不及待地骑上车,可刚一坐好,车子就东摇西晃起来,只听“哐当”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又疼又羞,赌气说:“我不学了。”妈妈没有勉强我,只是给我讲了《小猴摘西瓜》的故事。听了故事,我的头渐渐低了下去。妈妈说:“好,我们明天继续学骑单车。”

第二天,我和妈妈来到了操场上,妈妈在单车后面用俩只手紧紧地扶着座位。我又一次左摇右晃的骑上了单车。我也想保持平衡,但身子总是晃来晃去。妈妈一直在说:“坐正了,身子不要晃,把龙头扶稳了,脚用力向前蹬。”我一次又一次地摔倒,一次又一次地再骑上车子。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保持住平衡了,车子也不晃了。正高兴时,只听见妈妈说:“对,就是这样,骑得非常好。”但妈妈的声音隔得有点远,我疑惑地回头一看,妈妈竟然没有跟在后面扶车。我吓得连忙跳下车。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你可以自己骑了,你已经学会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经过这次学单车,我明白了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十九篇

虽然我的祖母年纪更大,但她是一流的自行车手。我打算请她教我。

暑假的某一天,奶奶开始行动了。她借了哥哥的自行车,从后面绑了根棍子,开始教我。奶奶先拿着棍子,让我一边骑一边找平衡。我骑得越来越快。但好景不长,奶奶也渐渐帮忙,放开了手。我呢,刚开始可以骑几步,但是很快车子就会颤抖倾斜。“碰”!我不小心抱住了树,奶奶赶紧把我扶起来。让我重新开始寻找平衡。但是我很快就可以自己骑了。

但是路障又来了。奶奶多次告诉我要掌握平衡,我就是想不起来。没有,上次骑车的时候把手没拉直。我一骑,车就跟转椅一样,脚却一直蹬着。不知道跑了多少圈,我和车一起倒在了地上。虽然我还是改不了,但是上完这课我好多了。

唉!谁叫我胆小?奶奶说要向前看,不要紧张。每次骑车都感觉像吃了一个大冰块,抖!手捏红了,出了好多汗。奶奶鼓励我:“大胆骑,不然你永远不会骑自行车,你会被嘲笑,你肯定不会。”我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像风一样骑着,却不小心被石头绊了一下,像被重重扔出去的东西一样摔倒在地上。我心想:我再也不骑了。但是另一个想法,你遇到一点困难会害怕吗?没有!我不情愿地起床,又骑上了自行车。

经过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由此,我也明白了,无论学什么,都怕苦。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二十篇

寒假中的一天,爸爸带我到西湖公园游玩。我们玩了一个下午,该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一个卖平衡车的专卖店吸引了我。于是,我缠着爸爸要去玩,爸爸拗不过我,只好答应带我去了。

来到平衡车专卖店,这里摆满了各种各样不同型号的平衡车,店铺里面还有一个小型的训练场,它的面积比我们学校的足球场面积小多了。这是我第一次驾驶平衡车,走进学平衡车的小训练场,一个阿姨帮我挑了一辆平衡车。可是,它根本不听我的指挥,我刚站上去就摇摇晃晃的,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摔了一跤。店里的老板看见了,连忙把我扶了起来,说:“我来教你!”我点点头说:“好!”

他先把我扶了上去,说:“你要保持好平衡,它才会听你的指挥。”他又告诉我,脚尖用力,车就会前进;脚跟用力,车就会后退。旁边还有一个哥哥给我做示范。我听了他的话后,开始放手自己练习了。首先,我慢慢地调整身体的重心,然后,我试着向前,又试着向后。经过两天的刻苦练习,我终于可以骑着平衡车随意滑行了。

爸爸见我学会了,就给我买了一辆平衡车,我高兴得抱着爸爸说:“太棒了,谢谢爸爸!”

经过这次的平衡车训练,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二十一篇

每天放学,看到小伙伴骑着自行车在我面前快乐地玩耍,我就想:要是我也学会骑车该多好啊。

星期天,我就央求爸爸,让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但是爸爸不同意,对我说:“如果你学会了,我就给你买,如果你学不会,就不给你买了。”听了爸爸的这句话,我每天都早早地写完作业去朋友家,借助他们家的自行车来练习。在我练得特别累的时候,我就想起爸爸对我说的话,于是,我咬着牙,拼着命的也要学会。

在我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大难题:为什么骑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我的头,应该要向前看,而我为什么偏偏总要往下看呢?我的朋友告诉我,她之前也是这个样子的,但是她的妈妈告诉她,之所以头不听控制地向下看,那是因为蹬轮子还没有练熟,所以头会不听指使。听了朋友的话,我知道我不会骑车的原因了。于是,我就先学会蹬轮子,最后在学着把头向前看。尽管我再累,我也要坚持。就这样不断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车。

这件事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不断地努力,你的目标就一定会达到的。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二十二篇

现在的我已经上六年级了。每天“驾驶”着心爱的自行车,在乡间小路上自由穿梭,我的心中总有说不出的愉快。有时也能想起初学骑自行车时的情景。

那时我才十岁,每天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都骑着自行车在我面前“飞来飞去”时,不禁羡慕得要命,于是便打算学骑自行车。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见爸爸下班很早,就迎上前:“爸爸,教我骑自行车吧!”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爸爸先把自行车上的辅助轮卸了下来,让我坐稳,双手紧紧扶着我的车后座。一开始有爸爸的保护,我便放开了胆子往前骑,爸爸见我骑很好,便偷偷地松开了手,得知爸爸松开手的我渐渐失去了平衡,越骑越歪,要不是爸爸一把抓住了车把,我就会来个“人仰车翻”了。

爸爸告诉我:“学骑自行车可不是件容易事,尤其是掌握平衡,你放大胆量,目视前方看远一些,别一直盯着地面就会稳了。”我按照爸爸的话去做,果然好了很多,骑了一会儿,自我感觉良好。谁知就在这时候车轮压了小石子,小石子被弹飞了,我的车开始猛烈摇晃起来。突然间“啪”的一声,我和自行车都倒在了地上,我还被自行车压在了下面。

我的裤子磨出了一个洞,膝盖也擦了一层皮,眼泪不知为不觉就掉了下来,我真的再也不想看到自行车了!爸爸见状并没有把我扶起来,而是冲着我喊:“起来啊!勇敢一些,难道你不羡慕那些会骑自行车的人吗?他们也是这样学会骑自行车的!这么小点挫折就让你放弃了吗?”听了爸爸的话,我拍了拍磨破的裤子,扶起了自行车,继续练习,终于越骑越顺利。有了经验,我也知道了怎么样才能不被小石子“绊倒”。

通过学骑自行车,我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有困难的,不要被一颗“小小的石子”所“绊倒”。就算被“绊倒”也要勇敢地“站”起来,而且要有耐心与勇气。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完美。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二十三篇

每当我看见别的孩子自由自在地骑着单车徜徉在广场上时,我就羡慕得不得了。于是,今年寒假期间,我央求爸爸给我买一辆单车,爸爸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给我买了一辆粉红色的单车。我高兴极了,围着爸爸又蹦又跳。

开始我还天真地以为骑单车很简单,练的时候就不觉得了。

第一次练的时候我太激动了,刚刚坐上去车就一下子向旁边倒去。单车压在了我的腿上,痛得我呲牙直叫。爸爸看见了,赶紧冲上前把单车搬开,把我扶了起来,关心地问:“摔疼了吧?”我忍着痛,摇摇头,又继续练起来。这次,我让爸爸扶着车的后座,我顿时觉得有了安全感,大胆地骑了起来。谁知,爸爸没扶好,害得我又摔了一跤,手都磨出了血,真想打退堂鼓了。可是,转念一想,如果不练,车不是白买,钱不是白花了吗?前面的辛苦也白费了。于是,我拍拍身上的土,又让爸爸扶着练了起来。

慢慢地,我发现自己越骑越来劲,一口气骑了好远,等停下来一看,爸爸还在原地呢。我欢呼雀跃:“我终于会骑单车了!”

这次,我不仅学会了骑单车,还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二十四篇

小的时候,在范村,每天下午爸爸妈妈有空的时候就教我骑车子。大了在太谷时候,经常是晚上骑着练。我每天早上想骑车,中午、晚上我想的都是骑车。

一天,我们一家吃完午饭,妈妈突然对我说:“妈妈到院子里教你骑车吧!”说着就拉我来到了院子里,妈妈对我说:“先要握好车把,然后坐稳,脚踩在踏板上。”我按照妈妈的吩咐去做了。可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松的手,由于我骑得太快,只听“啪”的一声,我摔在了地上“疼死了,疼死了,我不学了。"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孩子,只要功夫下的深,铁棒也能磨成针呀!"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又充满了信心,慢慢的,慢慢的我渐渐学会了骑车。

就这样,我了解了一句话;“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也体会到要成功就必须艰辛的努力。”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二十五篇

二年级时,我和小姨一起学骑自行车,当时我们在一个小广场上练习,我的妈妈和我的阿姨,在一旁说话,让我自己上去我自己想试着上去,可还没上去,就摔了下来,我一次次的试着上去,可都是还没上去就摔了下来,我有点灰心丧气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事,便说:“就算跌倒一百次,也要在一百零一次站起来”。我听了妈妈的话,又重新学了起来。终于,我骑上去了,可是,我想开始骑,还没登,就摔了下来,我一次次的骑,可都摔了下来。

过了几天我的小姨也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变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第二天一大早,我早早地起床,推着自行车,开始学。

经过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站起我已经快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加把劲,秦赫,你已经快成功了要加油!

就这样,我从早上一直练到下午,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二十六篇

一天,我和妈妈来到小区广场学骑自行车。首先,妈妈跟我讲了一些骑车要领,特别叮嘱我骑车时不要害怕,头往前看,紧握把手,掌握方向……

我默念着这些要领开始一步步的操作。先把右脚放在脚踏板上往下一踩,左脚也跟着往另一只脚踏板踩。自行车开始慢慢地前走了,我很兴奋,以为学会了,回头炫耀地看了妈妈一眼,“小心!”妈妈大声提醒了我,这才发现自行车正向旁边的一棵大树歪歪斜斜地冲了过去。我吓出了一身冷汗,赶紧一个猛转向,一下子摔了一个狗啃泥,坐在地上半天起不来。

“不学了!”我十分沮丧地对妈妈说,妈妈笑了笑,走过来说:“就这点挫折就放弃了?要学骑车,必须坚持下去才可以,下次注意力要集中,掌握好平衡,控制好速度,你不勇敢谁也帮不上你。”于是我揉了揉摔疼的膝盖,再次爬起来骑上自行车,按照妈妈的方法,我确实有了一些进步。

自行车左右摇晃地前进着,像一条在海里喝醉的鱼一样走着曲线。“噗通!”一声又倒了,“咔嚓”一声又摔了,我呲牙咧嘴地一次次爬起来,但是我不想放弃。经过努力反复地练习,我一次比一次熟练,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原来失败和成功就差一次摔倒呀!只要不放弃就会成功,这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二十七篇

小朋友,我们应该有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你学会了什么呢?我学会了骑单车。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我看到了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在骑自行车,我羡慕极了,叫姨妈教我学骑自行车。正在这时,姨妈说:“学骑自行车有点困难哦。“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姨妈你快教我吧。

姨妈说:好吧,我教你,但是你可不要在学骑自行车的过程中,遇到一点小小的困难就半途而废哦。嗯,我一定坚持不懈,不遇到一点困难,就半途而废。我充满自信而坚定地说。开始学了,我坐在座凳上,手握扶把,脚踩着踏板,眼睛看着正前方,两只脚使劲地蹬,一会儿偏左,一会儿偏右,一会儿几乎要把我摔下来,突然,我来了一个急转弯,不好,车倒了,我摔了下来,把腿弄伤了姨妈给我扶车也累得气喘吁吁。我灰心丧气地回了家抹了酒精,痛得我叫苦连天。修养了几天后,我的伤口愈合了,我加紧时间练习单车。有一天,太阳出来了,我可以自由自在地骑自行车了,我心花怒放,喜笑颜开,就像打了一埸胜仗回来的士兵一样。

这次学自行车让我知道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的意思”,我心里乐滋滋的。

已经学会骑平衡车作文 第二十八篇

我小的时候,姐姐们都会骑自行车了,跟明星一样帅气,可是我连车都骑不不上去,打心底不舒服。所以我默默地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八岁时,爸爸给我买了一辆火红的自行车,比我半个身子还高呢,我感到有点难,心中泛起了一点儿失望。我先学习骑上去,可是因为身子不够高,所以怎样尝试都未能骑上去,我心中的失望又变成了绝望。

我决定不学了。一回头,一道闪电般的车飞快地骑过我的面前,是大姐。她似乎在嘲笑我。不,我一定要学会!

我双手紧抓着车,一咬牙,左脚一跃过。“我上来啦!上来啦!″我高兴地大叫起来!

上车后,我就开始向前骑了!刚开始我只能骑一两米,跟一只乌龟一样。但我不放弃,因为我已经想象自己跟大姐一样在大地上潇洒地骑着自行车。骑自行车时怎样才能保持平衡呢?我在心中不停地想这个问题。经过不停地尝试,我终于知道,只要每一次蹬车足够快,一定不会摔下来。我又是一顿猛虎般的步伐,可总是差那么一点儿。

我喘着气休息,看见姐姐在对面小土坡上。我把车推到坡上想把车交给大姐,谁知二姐骑着车从坡上下来了,一边骑车一边大叫:“后面有狗!后面有狗!”一听见有狗,我马上用那双失去力量的双手抓紧方向盘,跳起来骑上车,双脚不由自主地蹬起车来。车子在迅速移动,越来越快,好像闪电一般,就连风也比不过我呢!当我在想是不是把狗甩开时,发现自己终于学会骑车了!我开心地在车上唱起了歌……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每一件事物都应该努力,遇到了困难不放弃,勇敢面对它,就一定会成功的!

更多我学会了骑平衡车优秀作文(我学会了骑平衡车这篇作文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