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是啥意思(German和Germany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erman是啥意思(German和Germany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德语和德语分别是什么意思?德语,德语。德语,德语,德语。

一:德语:英语['DMN]美国['DRMN]德语;德语[德语];德语;她是德国人,已加入加拿大籍。她是德国人,后来成为了加拿大公民。二:德国:英国[DMN]美国[dmni]德国(欧洲国家)双语例句:德国的鲍里斯贝克尔男子单打。德国的鲍里斯贝克尔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扩展德语这个词既可以用作名词,也可以用作形容词。作为名词:德语,德语;作为形容词:德语;德语/英语;德国文化。德国人正朝这里走来。德国人来了(作为名词)。这是德国巧克力。这是德国巧克力。德国只是一个名词,是德国的意思,通常大写。

德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德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

德国英语【d: Mn】美国【dmni】【词典】德国(欧洲国家);【网络】德国;国家;在德国;[例]1882年,德国、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组成了三国同盟。1882年,德国、奥地利和意大利组成了三国联盟。

德国是什么意思?你好,德国英语[' d:Mn];美洲[DMNI](欧洲国家)德国;德;德国的例子:德国在1938年吞并了奥地利。德国于1938年吞并了奥地利。在德国,许多荣誉都是爱因斯坦的。在战后的岁月里,爱因斯坦在德国获得了各种荣誉。

* * * * * * * *【国家介绍:德国】(德国领土在紫线内,德国国旗在右上角)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德语:Bundes Republic of Germany,英文:Germany简称:Germany)是中欧联邦议会的共和制国家,由16个州组成,以柏林为首都和最大城市。德国面积357021平方公里,气候温和,人口约8180万,是欧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德国行政区域的划分)如上所述,德国由16个“州”组成,它们共同构成了整个国家(德语:州)。每个州都有自己的宪法[55],在内部事务上有相当大的自主权。

由于各州的领土面积和人口的差异,特别是城邦(Stadtstaaten)和领土较大的州(flchenlnder)之间的差异,巴登-符腾堡州、巴伐利亚州、黑森州、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和萨克森州共设有22个一级行政区管理地方事务。2009年,德国被划分为403个县级行政区,包括301个县级行政区和102个市级行政区。德国也是欧洲大陆主要的经济和政治实体之一。按国际汇率计算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按购买力平价计算是第五大经济体,是世界第三大出口国和第三大进口国。

德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位居世界前列,拥有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

德国是什么意思?德国英国美国德国。我们打算去德国过圣诞节和新年。我们打算去德国过圣诞节和新年。

他找了一份工作来资助他在德国的逗留。他找到一份工作赚钱支付他在德国的费用。这是英国对德国宣战的一年。这是英国对德国宣战的一年。英格兰队在第一轮比赛中以2比2与德国队打平。第一轮,英格兰和德国2-2战平。

德国在中文里是什么意思?德语是德语,德语是英语。这两个词的意思都是“德国人,或者德国人,德国人”。Deutschland是德语,Germany是英语,两个词都指“德国”。

其他语言都遵循英语的习惯,德语被称为日耳曼语(即日耳曼语)。其实大家都知道,日耳曼在历史上是一个很大的概念,包括很多欧洲民族。这种例子并不少见。看看荷兰,荷兰就是荷兰,荷兰也是。

更多german是啥意思(German和Germany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