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些地方可以骑摩托车(成都骑摩托车的好地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成都哪些地方可以骑摩托车(成都骑摩托车的好地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9年Triumph英伦凯旋摩托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有着英国百年摩托车品牌的凯旋对于广大车友来讲应该并不陌生,旗下生产过不少经典的车型,其中复古车以及三缸车型深受各国车

2019年Triumph英伦凯旋摩托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有着英国百年摩托车品牌的凯旋对于广大车友来讲应该并不陌生,旗下生产过不少经典的车型,其中复古车以及三缸车型深受各国车友们喜爱。

11月29日,Triumph英伦凯旋成都授权经销商店盛大开业,作为首批四家(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经销商中唯一一家位于中西部的凯旋店,在开业庆典上汇聚了众多骑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开业典礼上充满成都特色的川剧变脸、吐火表演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百年英伦凯旋摩托与巴蜀传统文化呈现出文化交融的新画卷。

在开业典礼上还为凯旋成都店的首批客户举办了隆重而热烈的交车仪式。

Triumph英伦凯旋成都店有超过700平方米的两层式主展厅,整体装修风格简约时尚,店内装修英伦味十足。展厅内摆放的首发上市的四款车型Bonneville T100 / T120、Bonneville Bobber Black、Tiger 800 XCA。除此以外,还有另外4款车型Bonneville Street Twin、Speed Twin、Street Scrambler、Scrambler 1200 XC也很快将和大家见面。

店内包括车辆展区、个性化配件区、业务洽谈区、贵宾休憩区、售后服务接待区和维修车间等功能区域。

售后服务区,配备了TRIUMPH凯旋摩托最全面专业的检测系统、及车间全套专用设备,不仅可以进行售后和维修服务,还可以为车主做定制化的改装。

在室外还为来店的车友提供摩托车专用停车位,在骑士休息区还准备了咖啡、汽水等饮品。

如果你想体验纯正的英伦摩托车文化,那可以去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迎宾大道8号3栋1楼的凯旋成都店一探究竟,不仅可以看!店里还有试驾车可以进行试骑体验呦!

更多成都哪些地方可以骑摩托车(成都骑摩托车的好地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