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长视频剪辑成短视频(怎么把长视频裁剪成短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样把长视频剪辑成短视频(怎么把长视频裁剪成短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将长视频压缩成短视频,短视频怎么剪辑成一个长视频 本网 2021年10月23日 16:38 193 0

视频号拍完之后,最担心的就是不知道怎么剪出想要的效果,怎么编辑视频号。

毕竟视频号最终是一个短视频平台,是你的视频效果,而不是听你的故事。不管剧本有多有创意,都需要配备恰到好处的剪辑技巧。

但是刚开始接触视频剪辑的小白要怎么去剪辑视频呢?怎么才能剪辑出适合视频号的视频呢?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3点视频剪辑的要点,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做视频剪辑。

一、剪辑前必须知道的知识

1、帧率

编辑期间的帧速率是指每秒的帧数。拍摄帧率变化越大,后期编辑时调整帧率的空间就越大。如果合适的拍摄帧率是30fps,那么在剪辑过程中,1秒钟内,这个素材中会有30帧图片。但并不意味着帧率越高越好,尤其是短视频。在短视频时段,如果帧数过高,会出现“慢动作”效果。

短视频的帧数是24fps,有时是30fps,一般不用60fps。因为适当的慢动作会带来惊喜,但更多的会让视频显得沉闷而带来压抑。所以短视频不适合长时间播放帧率高于24~25fps的图片。

2、帧尺寸

帧大小是指帧图片的宽度和高度,也就是视频号图片的宽度和高度。对于编辑,视频的宽度和高度一般用“像素数”来表示。像素是一个小正方形。像素越高,方块越多,图片越大。

视频号在手机上播放,但短视频帧尺寸过高,会使画面压缩模糊。所以建议在编辑视频号的过程中合理设置帧大小,大小不要太大。一般来说,视频号分辨率设置为10881440。

3、像素比

像素是组成图片的小方块,所以像素比就是图片中每个小方块的长宽比。一般这个小方块是正方形,也就是像素比为1,是用户习惯看到的正常比例图片。

当像素比变成除1之外的0~2的数字时,就是矩形,是一个非正常比例的图片,会被水平或垂直拉伸。

因此,为了图片在编辑后不会失真或变形,最好在编辑开始时将像素比设置为1。

二、根据脚本拼凑素材

拍摄完内容,就要编辑了。编辑后想要得到一部主题明确、内容完整的作品,需要仔细挑选素材,然后不断拆解拼接。而这种拼凑应该遵循之前写好的剧本,根据剧本打磨出一个粗糙的作品,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炼。

完善表演,比如添加合适的字幕、配乐、转场、卡片等。并慢慢打磨出一部完整的作品,这也是一部用自己的心血打造出来的作品。

三、剪辑软件工具

1、剪影

Tik Tok生产的编辑APP目前功能非常强大,可以完成大部分的编辑工作。

2、秒剪

腾讯官方剪辑APP更适合不显示而只能口播的视频格式。有一些视觉上很微信的图片。

这两个软件简单易用,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比较适合刚起步的小白。

视频号拍摄成功,并且有一定粉丝后,视频号创作者要如何变现呢?

变现的方式有很多种,最简单的就是收广告,带货,打赏。

目前推荐视频号带货,接广告。

那么直播带货要怎么做呢?

其实很简单,只需要足够的流量,不用担心别的。如果有流量,很容易实现。

至于货源、直播运营、商品售后,都可以通过第三方服务平台提供,比如爱逛买手店.

/strong

广告怎么接?

爱逛买手店APP里有一个专门用来接广告的板块,里面有一些商家对广告的要求,满足条件后就可以接单拍摄。

直播带货,只需要你解决第一条:流量,其他都有爱逛买手店为你服务。

无论是选货组货、直播玩法还是直播复盘,爱逛买手店都为你一手承办,并且带爱逛买手店的货源还会拿到高额的佣金和不需要自己操心的商品售后服务。

爱逛买手店就是你的招商经理、你的选品负责人、你的广告经纪人,帮助你做完整的变现规划,内容创作者只管生产优质的内容,服务好粉丝关系,关于如何变现、怎么带货、如何做招商整合,交给专业的爱逛团队就行了。

爱逛买手店,帮助有粉丝的你持续赚钱。

在爱逛买手店选货,上架视频号橱窗,在爱逛买手店浏览数据,进行复盘。爱逛买手店让视频号带货变得更加轻松。

今天关于视频号短视频如何剪辑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点赞分享。

更多怎样把长视频剪辑成短视频(怎么把长视频裁剪成短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