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瞬间的近义词是什么(一瞬间的意思和一瞬间的近义词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 瞬间的近义词是什么(一瞬间的意思和一瞬间的近义词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瞬间的同义词是什么?“瞬间”的同义词有:瞬间,瞬间,突然,瞬间,短暂,突然,瞬间,瞬间。一瞬间,一指船如箭般移动,瞬间来到附近;另一个是指瞬间,眨眼的瞬间。

“瞬间”的同义词有“瞬间、瞬间、瞬间、瞬间”,还有“瞬间、啪嗒、眨眼、瞬间、瞬间、瞬间、瞬间”。备注:【中心词】瞬间【词性】形容词【释义】形容一瞬间,一瞬间。

instant的同义词有哪些?Moment是一个中文单词,读作shn jin,那么网友们知道Moment的同义词吗?感兴趣的网友,我们来看看相关内容。1.一瞬间,一瞬间,一瞬间,一个突然的瞬间,一小段时间,一瞬间。

在文学描写中也可以作为一个单位来描述时间的快速流逝。以上是《瞬间》同义词的相关内容。

“瞬间”的同义解释:瞬间,时间过得非常快。用来形容时间很短。

梵蒂冈《僧只律》记载:“一瞬为一念,二十念为一瞬,二十秒为一指,二十指为一划,二十划为一瞬,一昼夜有三十个瞬间。”昼夜=24小时=86400秒=2880秒=7.2秒=0.36秒=0.018秒。例子:生命只是一瞬间。

更多一 瞬间的近义词是什么(一瞬间的意思和一瞬间的近义词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