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社指的是(三社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社指的是(三社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世界三大通讯社,即法新社、路透社和美联社。法国新闻社成立于1944年,是西方三大世界通讯社之一。前身为哈瓦斯通讯社,由查尔斯哈瓦斯于1835年创办。美联社是美国最大的通讯社,也是国际通讯社之一。简称美联社,英文叫“Associated Press”。

世界三大通讯社,即法新社、路透社和美联社。

1.法新社成立于1944年,是西方三大世界性通讯社之一。前身为哈瓦斯通讯社,由查尔斯哈瓦斯于1835年创办。法新社是西方四大通讯社中历史最悠久的。法新社的技术设施非常先进,有许多计算机、无线电发射机和五颗不同的人造卫星。编辑稿件的显示终端有几十台,电传机有几千台。目前,AFP拥有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员工,其中约900人在国外工作,覆盖全球165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个办事处。

2.美联社是美国最大的通讯社,也是国际通讯社之一。简称美联社,英文叫“Associated Press”。中文称“美国联合通讯社”,是为了区别于其他国家的联合通讯社,加上所属国家的名称。简称AP。1892年成立于芝加哥。前身为1848年墨西哥战争期间纽约六大报成立的“港口新闻联盟”。由纽约《太阳报》等六家报纸创办。经过不断的兼并重组,规模逐渐扩大。1900年,总部迁至纽约。

3.路透社是世界四大通讯社之一,也是英国最早创办的通讯社。1850年由保罗朱利叶斯路透在德国亚琛创立,1851年迁至伦敦。路透社的创始人原本是德国人,后来成了英国公民。1865年,路透社将他的私人通讯社扩大为一家大公司。是路透社旗下路透集团的一部分,业务占路透集团的5%。它以快速的新闻报道而闻名,被世界各地的报纸广泛采用。

更多三社指的是(三社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