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周年5g手机纪念卡怎么样(小米10周年5g卡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米10周年5g手机纪念卡怎么样(小米10周年5g卡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年是小米公司成立的十一周年。在几天前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不仅连续三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今年的排名还上升了84位,来到了338位。不过在成立的第二年,小米才发布旗

今年是小米公司成立的十一周年。

在几天前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不仅连续三年上榜《财富》世界 500 强,今年的排名还上升了 84 位,来到了 338 位。

不过在成立的第二年,小米才发布旗下第一款智能手机——小米手机 1。因此,今年是小米手机 10 周年。

今天我们不聊小米旗下的 CC、Note、MIX、Max 等系列,也先不谈笔记本、电视、平板电脑和许多 IoT 设备。而是来说一下十年来陪伴小米手机的起步与发展,并逐步实现对高端探索的小米数字系列。

小米手机 1:1999

2011 年 8 月 16 日,小米手机 1 正式发布。

从当时的视角来看,小米手机 1 拥有太多的亮点:1.5GHz 双核处理器、1GB 内存、800 万像素摄像头、光线感应、重力感应、854x480 屏幕、MIUI 系统等。

但是对于许多老米粉来说,小米手机 1 最大的亮点应该是 1999 元的售价。为了实现这样的价格,小米使用了互联网思维和销售渠道,节省了大笔费用。

虽然包括小米手机 1 以及之后的多款产品,都发生了缺货以及黄牛加价等情况,但是这个 1999 的开始,确实普遍拉低了智能手机的售价。

正如小米当初的理念:让更多人享受科技的乐趣。

重点是,抢到首批小米手机 1 的米粉,那 1999 的红包真的让人羡慕。

小米手机 2:全面升级

如果说小米手机 1 给小米「为发烧而生」的口号起了一个头,那么小米手机 2 则是对它的全面提升。

小米手机 2 采用高通 APQ 8064 四核 1.5GHz 处理器,搭配 2GB 运行内存与 720P 屏幕。

它不仅实现了对初代产品多个参数的翻倍,而且综合参数也高于当时绝大多数其他品牌的旗舰产品。

以上这些结合 MIUI 系统,让小米手机 2 不仅日常使用更加流畅,也能更好的处理多个应用。与此同时它保持了 1999 元的售价,成为了新一代性价比利器。

小米手机 3:硬朗的「独行侠」

可以说,最初的小米手机是没有什么「设计语言」的,毕竟雷军都说过「没有设计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小米手机 3 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屏幕规格进一步升级到了 5 英寸 1080P。

不过由于当时的网络制式问题,小米手机 3 联通/电信版采用了高通骁龙 800 处理器,移动版则采用了英伟达 Tegra 4。

其中后者虽然性能不差,但是发热实在严重,让小米手机 3 真正的「发烧」了一次。与此同时移动版小米手机 3 的销量确实不好,英伟达的驱动也确实难搞,为之后的系统更新以及三方系统的制作提供了很多困难。

小米手机 4:它,很强

许多人知道小米手机 4,应该都是从它的边框开始。

发布会上小米将「奥氏体 304」讲出了花,将其命名为「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凭借这一块不锈钢,小米手机 4 的确实现了不错的颜值与握持感。

不过奥氏体 304 也经常被用于大量工业与家庭用品,例如厨具、电热水瓶等。所以大家普遍认为小米对这块不锈钢,讲得太过了一些。

来到内部,小米手机 4 采用了综合素质优秀的高通骁龙 801,最高 3GB 运行内存以及 64GB 存储。

这让它不仅实现了性能与发(ti)热(yan)的平衡,也在日后成为了一代刷机利器,除了 MIUI 以及其他安卓衍生系统,还支持 Win10 Mobile、Sailfish OS、Ubuntu Touch 等。

小米手机 5:「黑科技」

从小米手机 4 开始,小米的宣传路线就走的十分坚定。于是在发布小米手机 5 的时候,提出了「十余项黑科技」。

以下这些,不仅将配件纳入了进来,还包含了它们本身的一些卖点。

在以上黑科技加持下,小米手机 5 变成了一款十分普通的产品,同时其搭载的高通骁龙 820 也是毁誉参半。

不过小米手机 5 采用的 3D 陶瓷机身设计,以及 NFC 功能倒是引领了行业的新潮流,也在一定程度上指导了小米手机未来的发展方向。

不得不提的是,小米手机 5 还是最后一款售价 1999 元起的小米数字系列产品。

小米 6:一代经典

如果说小米数字系列的哪一款产品最经典,我认为无疑是小米 6。

小米 6 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它采用了十分优秀的处理器高通骁龙 835,机身设计来到了新的高度,背部双摄也被完全做平。

结合当时的 MIUI 系统,小米 6 无论是在小米数字系列,还是当时的高端智能手机当中,体验都是十分优秀的。

因此,即使小米 6 的起售价上调到了 2499 元,依然广受好评,让许多用户成为了「钉子户」。

与此同时,小米数字系列也正式开启了对高端的探索,推出了亮银探索版。它对生产环境和工艺的要求极高,放货量不多,价格一度居高不下。

小米 8:除了外观,它挺好的

成立八周年,小米绕过了数字「7」,推出了小米 8。

它在外观上直接借鉴了 iPhone X,还同时使用了大刘海与超宽下巴,这是小米 8 最大的槽点。

不过在这个刘海当中,小米 8 装下了红外人脸识别(因此取消了红外遥控),结合一代神 U 高通骁龙 845、更加出色的影像模组以及其他的水桶配置。在经历过几次降价后,小米 8 同样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

小米 9:堆料更足

通过小米 8,小米进一步摘掉了「性价比」的束缚,小米 9 也因此获得了更大的堆料空间。

因此,小米 9 在常规的参数提升之外,对影像、设计等进行了大幅提升,并且全系采用 20W 无线快充,价格当然也来到了更高的 2999 元起。

不过为了追赶 5G 潮流,小米在不久后推出了「用户可以闭眼买」的最便宜 5G 手机小米 9 Pro 5G。

这基本宣告了小米 9 的落幕,让它成为了一款过渡性的数字系列。

小米 10:涨价、高端

在小米 10 身上,我们仿佛看到了小米冲击高端的决心。

它用上了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双曲面挖孔屏、一亿像素四摄,其他配置也得到了全方面的更新。

无论配置还是设计,这一次小米 10 都是直接对标其他高端系列产品。

它的价格直接上涨 1000 元,来到了 3999 元,超过了小米手机 1 的两倍,小米 10 Pro 的起售价更是来到了 4999 元。

小米 11:出色的「中杯」

最后一个,自然是最近发布的小米 11。

作为高通骁龙 888 移动平台的首发机型,它拥有四曲面 E4 2K 高刷屏,素皮后盖,延续并进一步提升了小米 10 的影像模组。作为一款「中杯」产品,小米 11 的素质十分优秀。

在此之后,小米进一步发布了小米 11 Pro 和小米 11 Ultra,它们拥有更大的电池,更快的充电以及更好的相机模组。

这些参数让小米 11 以及升级版产品的定位进一步拉高,拥有了进一步冲击高端的潜力。不过在气温依然高位的今天,小米 11 的整体体验却有待提升。

当然硬件上的巨大性价比,最终还是需要软件的支持。

小米手机之所以做得那么出色,MIUI 绝对是头号功臣。要知道,小米公司一开始推出的并不是手机,而是 MIUI!

就目前来看,MIUI 12.5 的境况属实堪忧。各种 bug 不断,实在很难对得住那群从小米 1 就开始支持它们的米粉。

更多小米10周年5g手机纪念卡怎么样(小米10周年5g卡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