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的小姐你从哪里来的歌曲原唱歌名(对面的小姐的原唱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对面的小姐你从哪里来的歌曲原唱歌名(对面的小姐的原唱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面的小姐你从哪里来原唱是崔伟立。对面的小姐姐你从哪里来是歌曲《对面的小姐姐》中的歌词,这是一首节奏非常嗨的情歌,在网上拥有很高的人气,并且根据该首歌曲改编的舞蹈,深受大众的喜爱,成为了广场舞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支歌。

歌曲《对面的小姐姐》作词刘海东,作曲刘海东、刘亦敏,演唱者是崔伟立,发表时间是2020年4月7日,其中歌曲中的那一段歌词:“对面的小姐姐,你从哪里来,你就像一朵情花,可是为我开。对面的小姐姐,你不要在徘徊,请你听听听听我,内心的告白。”非常热恋情侣表达自己的感情,喜欢上了一位小姐姐,希望她能够看到自己的真心,更希望她能够接受自己,不让自己再受相思之苦。

崔天歌原名崔伟立,1988年出生在内蒙古,他是一名词曲唱作全能艺人,因为喜欢音乐,从2010年开始已经创作了300多首歌曲,其中《独爱一枝花》、《背叛》、《酒醉的蝴蝶》、《鸟儿对花说》等歌曲都在网络上拥有很高的人气。

更多对面的小姐你从哪里来的歌曲原唱歌名(对面的小姐的原唱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