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圈的人最后怎么样了(字母圈人的特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字母圈的人最后怎么样了(字母圈人的特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她和他的开始,充满了不可思议和不同寻常。换作以前,她不会理会那样充满槽点的动态,他也不会在对方半拒绝的情况下邀请见面。她和他都有自己的骄傲,任何一个人坚持了原本的自我,这段关系也就无从开始。

感情来的速度让她害怕,已经很多年没有这种幸福的感觉,然而幸福中夹杂着恐惧。她喜欢他,感觉自己的七魂六魄都被捏在他的手里。

陷入感情的人们,总是不自觉地揣度对方的心思。她好怕自己深情款款,对方却只拿自己当部收藏的a片,欲望来的时候爱不释手,欲望一过看都不愿再看一眼。也好怕自己倾诉了太多感情,让他沉重、害怕,想要逃避。

她这样喜欢他放弃一样东西的果决,也喜欢他的自傲。然而当她问他会不会如此对自己的时候,听到他说:“如果这样对你好的话。主人会陪着你,可是你要照顾好自己,主人不会做对你不好的事情。”

她突然就委屈的哭了,有一天他觉得离开自己才是对自己好,是不是也会对她的恳求无动于衷,自己会不会成为他又一次放弃的坏习惯。她很怕,怕自己又陷入一段感情无法自拔,然而她却什么都不敢告诉他。这样的感情太过浓烈,她怕他不愿承受。

早上她看着书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他的那双手,并不是修长款,可就是散发着一种禁欲系的魅力。她想起他的手拂过自己的肩膀,掠过自己的大腿,轻而易举地引起她阵阵颤栗。

突然地,她想见一见他,不管他在哪里,她就想到他身边。她也这样说了,这段时间,她如少女般不管不顾,还如风中羽毛般心思不定。

他说:“我去找你吧,陪你坐会,或者在附近吃个饭。乖乖等我。”她的心,突然回归到了实处,因为那句乖乖等我,仿佛一切都有了期盼,一切都有了依靠。依赖一个人,觉得对方比自己强大,这种心情在她的过往中,仿佛不曾出现。

她多爱这个人啊,可这情又不知所起。难道就因为那天大雨中主动要来接她的温柔?还是因为她上车后他主动帮她放下遮阳板的细心?

或者是他为她推迟会议的随性?她的心思太过敏感,这些细节总是能恰到好处的撩动着她的心,可又都算不上一条能摆上台面的理由。

她给他看了一只小猫,他说长得好乖,像你。她说:我的梦想就是养一只布偶,等宝宝大一点,就去买一只。他说:等你可以养的时候,主人送你一只,我们一起去挑一只。她说:那主人要陪我好几年呢,很多年。他说:你的布偶猫主人送定了。

这样类似承诺的话轻而易举地引起她心中的阵阵涟漪。共同选择一个生命,是多让人向往的事情。这个生命带着他的气息,要陪她那许多年。

2020.7.6今天本来是很开心的一天,如果不是在他拒绝和她朋友见面的话。她迫不及待地想让他走进自己的生活,今天拜托朋友了一件事情,说要请朋友吃饭的时候,她就想到也许这是个机会。

晚上见好面后,她兴高采烈地向主人提议,却被出乎意料的泼了冷水。他说他还没想好怎么跟她的朋友介绍自己更合适。

本来她很平静地说好,并非真心的认为没关系,而是她不想让他厌烦。然而她越想越委屈,笃定他是因为不想在她朋友面前暴露自己更多的信息,最后终于忍不住的跟他吐了言。

他耐心的解释说,因为他不知道要用哪个微信号加她的朋友,毕竟因为怕她吃醋,他并没有用日常微信号加她,怕用日常微信号加了她的朋友,她会觉得不公平,会伤心,刚认识的时候还会对她有顾虑,不想让她知道自己太多信息,可是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这个想法了。

如果她觉得并不在乎,那他当然愿意认识她的朋友。

她的委屈,随着这几句话慢慢的消失不见。她不是不知道他是如何对她的,对她的种种体贴、跟她耐心的解释、从到家就一直陪她的贴心,其实她都明白,她也并未真的怀疑过他对自己还有所保留。

只是陷于爱情的女人,如何还能理智的讲逻辑道理,任何一点小小的委屈,都被爱意无限的放大。

她多爱他,爱到又不知死活的进入到一段注定要分别的感情中。她曾经发誓自己再也不会吃醋,绝不让一段感情伤人伤己。

这许多年,她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她永远都是付出少的那一方,看着他人的轰轰烈烈,她从来只冷眼旁观。

因为她深刻的体会过,爱情带来的幸福和痛苦是多么的让人不可自拔,不可改变的醋意大发又是一件多么难过的情绪,她宁可空虚、百无聊赖,也不允许自己沉沦于注定没有结果的绝望。

可是当她被他吻一吻就流不住的时候,当她不在意他是否能让她高潮,只想让他进入她的时候,当她因想和他更加亲密无间而主动想要吃药的时候,当她想象着他的生活和自己较劲的时候,她知道她又进入了新一轮的飞蛾扑火。

她如陷入沼泽地一般,眼睁睁看着自己一点点陷下去而无能为力。

她这些年在这个圈子的边缘犹豫试探,理论上的巨人,却是一个行动上的小白。直到现在,她才觉得,也许自己想要的就是他吧。他绝不算一个合格的s,甚至她一直觉得他并不算一个s。

可他就是奇迹般地,赢得了她的心,让她每天都期盼得想见他。他们之间,不是主奴,甚至不能算sm。他从未羞辱过她,也未曾控制过她,可她却破天荒的想把心交给他,任由他控制着她的喜怒哀乐。

她很多次想跟他说爱你主人,可她都忍住了。她坚持不能在他之前先说那个字,自欺欺人的觉得没有说出来自己就还没有在这段关系里输的彻底。

可是在他一反常态,愿意在分开之后不那么决绝,愿意在她想见面第一时间出现的时候,她感激地说了爱你,也让自己愈加感觉自己所爱的人爱着自己,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过去那些年的委屈和苦痛,终于有一个她爱着的人,愿意给她救赎。

更多字母圈的人最后怎么样了(字母圈人的特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