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郭麒麟张天爱是哪一期几季(奔跑吧兄弟郭麒麟张天爱是哪一期出现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奔跑吧兄弟郭麒麟张天爱是哪一期几季(奔跑吧兄弟郭麒麟张天爱是哪一期出现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奔跑吧兄弟》郭麒麟张天爱是2020年06月19日这一期。在节目中郭麒麟与张天爱两个人组成了搭档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因为郭麒麟十分适合综艺型节目,所以这一组十分的有看点。

在节目中郭麒麟在选搭档的时候,张天爱就表示自己非常的欣赏郭麒麟,并且两个人也是成功的组成搭档完成任务。之后再搭配衣服的时候,张天爱就无条件的夸赞自己的搭档眼光非常的好,并且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一套,很多网友也表示郭麒麟的眼光真的很好。

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大家看到了郭麒麟的绅士风度,这个游戏是要女生站在男生的脚上,两个人要一起向前,并且在途中男生还要用嘴叼一直玫瑰花,最后插在瓶子里。整个过程张天爱站在郭麒麟的脚上,郭麒麟都是用握拳用胳膊直接架住张天爱。

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表示郭麒麟真的好暖啊太绅士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张天爱和郭麒麟两个人搭档配合的还挺有默契的,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也非常的自然。

更多奔跑吧兄弟郭麒麟张天爱是哪一期几季(奔跑吧兄弟郭麒麟张天爱是哪一期出现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