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在日本叫啥(11月去日本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十一月在日本叫啥(11月去日本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涉日问题其实非常敏感。张哲瀚黄了,赵薇倒了,高晓松也因为之前涉日的不当言论被翻出来翻车了。明星/名人媚日带来的严重后果也许还会继续发酵。日本这个国家的历史欠账太多,

涉日问题其实非常敏感。

张哲瀚黄了,赵薇倒了,高晓松也因为之前涉日的不当言论被翻出来翻车了。明星/名人媚日带来的严重后果也许还会继续发酵。

日本这个国家的历史欠账太多,现实也并不那么友好,对各位明星名人,可谓遍地是雷,到处是坑,且是涉及人间正义、民族大义的大是大非问题,一不小心就将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高度发达的科技和经济,大量优质的工业产品,精良的影视动画剧及大量偶像艺人,辉煌的旅游业等等这些成就让二战后的日本戴着耀眼的光环,因此也吸引了大批拥趸。

然而这一切都不能掩盖日本未被彻底清算的历史罪恶,以及大量日本人心中扭曲的右翼幽灵。

在处理日本问题上摔跟头的人,不只是最近的张哲瀚、赵薇,以及蒋方舟等人,早在民国年间就有十大汉奸如汪精卫、陈公博、周佛海等人,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汪精卫(左)和陈公博(右)

作为中国人民最反感的国家,没有之一,日本近代以来带给中国大量伤痛的记忆,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可谓罄竹难书,影响极为广泛,部分大事件罗列如下:

1894年,日本在甲午战争中打败清政府,中国被迫签订了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赔款2亿两白银并割让台湾岛澎湖列岛。台湾被割让50年,反抗了50年,但是也出现了以李登辉为代表的日本“皇民”,毒害至今。

1900年,日本与其它西方七国组成八国联军侵略中国,中国被迫签订《辛丑条约》。

1915年,日本向袁世凯提出臭名昭著的《二十一条》,妄图独占中国。

1931年9月18日,日本发动九一八事变,侵略中国东北。这一天被定为国耻日,是中国人民十四年抗日战争的开端。918数字谐音本是很吉利的,但是敢在918搞事情的名人/明星都会社死。

1932年3月1日,日本扶植傀儡成立伪满洲国。

1937年7月7日,日本发动卢沟桥事变,开始全面侵华战争,这一天也被叫做七七事变。而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就建在卢沟桥边的宛平城。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1938年11月,日本政府发表建立“大东亚新秩序”的宣言,妄图建立“大东亚共荣圈”。

1937年12月,日军占领南京后进行南京大屠杀,屠杀了超过30万同胞。杀人狂魔百人斩向井敏明和野田毅战后被抓回中国执行枪决。

自1939年秋开始,日本对中国人民进行残暴的烧光、杀光、抢光的“三光”政策。

侵华期间日本731部队,在东北进行惨无人道的活体实验,戕害了无数同胞。

侵华期间强征慰安妇,包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朝鲜(韩国)数十万女性受到迫害。

侵华期间强征劳工,被日本强征的劳工超过数百万。日本至今不肯面对赔偿。

1945年8月15日,日本战败投降,9月3日举办投降仪式,提交投降书。中国人民十四年抗日战争至此结束。

战后日本被美国占领,因美国不可告人的目的,战争罪行没有被彻底清算。

战后日本在靖国神社供奉侵华战争中阵亡的日军官兵,包括甲级战犯。

日本至今不肯承认二战战败后果,觊觎中国钓鱼岛,放不下俄罗斯南千岛群岛,惦记韩国独岛。

除了战争罪恶没有得到彻底清算,日本至今仍甘冒天下之大不韪,进行以下行为:

日本捕鲸:日本至今是全球唯一一个滥杀鲸鱼的国家,导致多种鲸类濒临灭绝。

日本倾倒核废水:不论是从自然环境角度,还是从国际法角度而言,日本都无权肆意倾倒核废水。

日本绝不像看起来那么光鲜,日本人表面的文质彬彬也不过是假象,背后隐藏着右翼的幽灵。真正良善的政治家在日本没有生存的土壤。

所有人,不只是名人或明星,都要警惕日本,看透日本,媚日必“社死”。

更多十一月在日本叫啥(11月去日本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