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好的皮蛋要多久才能打开(鸡蛋怎么变成皮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包好的皮蛋要多久才能打开(鸡蛋怎么变成皮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好,我是阿飞,前几天我变了150个变蛋,视频和文章发布以后,看了很多留言。有些朋友在变变蛋时遇到一些问题,有点困惑,今天阿飞来解惑一些常见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如

大家好,我是阿飞,前几天我变了150个变蛋,视频和文章发布以后,看了很多留言。

有些朋友在变变蛋时遇到一些问题,有点困惑,今天阿飞来解惑一些常见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如您还有什么疑问或是变蛋开箱时翻车了。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我会及时回复。

在回答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我变的变蛋有没有翻车丢脸,哈哈。现在是第九天,是第九天,第九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阿飞变的变蛋已经存放九天了。

今天准备开缸,阿飞也是怀的忐忑的心情,是完美?还是翻车?我和大家一样也是拭目以待。

我打开一个又一个,还行,再从中间抽两个看看,也可以,再看看底部的,一样完美。吃一个尝尝,很香,碱味不大,不蛰嘴,不过还有点嫩。

今天的天气就挺好,我现在搬到楼顶去凉晒一下。晒上一天再存放就可以了。放在纸箱里也会越来越香的。

完成了开箱,我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下面我就来回答关于网友问变蛋的问题,我挑几个重要的,回答一下。

阿飞,你用的是什么石灰?

我们一般买的是很轻的块状生石灰,加水以后,会发热膨胀变成粉沫,这个时候,生石灰就变成了熟石灰,然后要存放几天,用筛子筛一下,我们就可以用了。

阿飞,你用的是什么碱?

我们用的是食用碱,要是变变蛋的话,一定要用生产日期在最近两个月以内的,太久了,化学反应就不强烈了,增加了失败率。

阿飞,能再说一下你的石灰和碱的比例吗?

石灰和碱的比例是5比1,也就是用5斤石灰加1斤碱,食盐是不用添加的。

包好的变蛋,存放几天才可以吃?

关于这个问题,存放的时间和天气有很大的关系,你可以从第八天打开一个变蛋观察,要是成形了,就可以拿出来晾晒几个小时,把水分晒干以后,放在通风处,使石灰和碱停止化学反应。

阿飞,你变的变蛋是包成功的吗?

阿飞在这里不敢承诺,成功与否,和使用的石灰和碱的品质有关,有的放了几年的石灰和碱拿来用,这样失败的机率很大,阿飞做事,也会经常翻车, 我们在不断的失败中积累经验。

阿飞,变的变蛋失败了,怎么办?

这个问题也很好解决,说失败,大部分都是不成型的问题,要是很软的情况下,你可以多存放几天。要是变蛋直接是响水,你可以上锅蒸熟就可以了。

关于做变蛋,我也是小时候见的多了,我爸爸以前卖变蛋,全是自己加工的。经常见也就会了,其实是很简单的,现在正是变变蛋的好时候。

在我们河南收麦的时候,姑娘走娘家都会带些变蛋,上地干农的朋友干活累了,坐在地头瞌上几个变蛋,剥剥皮也不洗直接就能吃了,有营养还充饥。

现在我把做变蛋的视频链接放在下面,如果您想试试,可以点开视频看看学学。

视频教程非常详细:鸡蛋变变蛋,存储到凉拌,问题及解答,教程最完善!阿飞:求赞

如果你有不明白的地方,继续给我留言,我是阿飞,我们下期见!

更多包好的皮蛋要多久才能打开(鸡蛋怎么变成皮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