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做旅游前景怎么样(加盟旅游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加盟做旅游前景怎么样(加盟旅游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加盟旅游,旅游是个朝阳产业,是个大概念,加盟旅游具体是指加盟哪一方面呢,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产品开发呢?做为旅游一线从业人员,这样说吧,加盟旅行社,前景一般,旅行社赢利越来越薄,透明度越来越高,旅客要求越来越高,旅行社关闭倒闭的也多了。旅行社不好干。加盟景区呢,即投资建设景区,投资景区投资大,收益忙,需要强大经济实力支撑,君不见万达文旅产业从扩张到收缩转让的现实吗?加盟旅游产品,即从事旅游产品开发,君不见现在各个超市商品极大丰富,只要你能想到的,超市就有卖的。但是独有丽旅游产品是有利可赚的,但是你一挣钱了,就有仿制的,很短时间内就成了烂大街商品,这也是旅游产品各个景区雷同的原因。旅游是个好行业,是有发展前景的行业,他能改变人的居住环境,让乡村更美丽,用心用力去做的话还是大有可为的。谢谢邀请回答

谢邀。加盟旅游是说加盟旅游行业还是说加盟这种业态组织形式?

前者说旅游的话,前景多多。GDP每年增长七个点,旅游消费、旅游人数每年增长十五个点(超过GDP两倍),中国已经是世界最大的旅游市场了。而且这种势态至少还会保持五到十年。不过这里也有一些隐患,因为进去行业的人也增多了,这两年旅游投资的增长都在四十个点左右,超过消费还不止两倍,粥是多了,但僧也更多了。当然,总得来说,还是机会多。后者如果说是你有好产品好服务好形式,想让人来加盟,或者加盟别人的话,只要产品真好,就是大有可为。刚才说了,旅游行业机会多,问题也大,大浪过处,泥沙俱下,好的项目就自然漏出来了。那么多人想进来或者已经进来了,却看不到方向,正好有人能帮上,也很有空间。

加盟旅游前景当然是好呀,如果你能有稳定的客源,熟悉旅游的流程,就在写字楼开个旅游公司,再找几个导游,租几个大巴,就等着数钱吧,当然了这是很有实力一种加盟法。还有一种,就是看人家做旅游业赚钱了,就想加盟,那就有点难,你想呀,谁愿意把自己吃的正香的饭让给人家吃呢,当然也有例外,自己的自亲,他愿意带着你赚钱,这也好办跟着他们做就行。再有一种就是你看到旅游业的兴起,旅游人数的逐年增加,你有点心动了,又不能确定到底怎么做,前景怎么样呀,怎么加盟呀,总的一句活外行,那你就有一段路要走,怎么走呢,要我说呀,就是给人家做旅游业的打工,熟悉做旅游的流程,积累一些资金人脉,再后面就加盟吧,总的就一的活万事开头难。加盟旅游前景肯定是好的就看你怎么做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电子商务欣欣向荣,定制营销成为可能,游客可以依据个人意愿选取旅游线路、交费模式,查看完备的方案,由原来的“刷地标”“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向深度旅游转变,有效地满足新需求。哐啷象导聚焦旅游行业!专注导游资源共享!成为国内最大的导游资源共享平台!欢迎你的加盟

更多加盟做旅游前景怎么样(加盟旅游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