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门隔音不好小妙招有哪些图片(入户门隔音不好小妙招有哪些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入户门隔音不好小妙招有哪些图片(入户门隔音不好小妙招有哪些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更换入户门。这是最容易想到的解决方法,我们更换新的入户门最好要选择实木的门。虽然从价格上来看实木门很贵,但他物超所值,隔音效果非常优秀。如果小区里面没有统一门的要求的话,实木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2、重新把墙缝填好。入户门隔音效果不好也有可能是因为墙缝比较大的原因。我们看入户门墙缝的具体情况,如果墙缝很大的话,我们就要重新装填,这也是一个好办法。

3、室内装修做隔断处理。如果没有办法在门上做文章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在室内装修的时候做些预防。像是在入户门的旁边做隔断,再在隔断上放一些能够隔音的家具或者小物件,也是有作用的。

4、装厚的门帘。在后门装上厚门帘的隔音,这也是有效果的而且十分经济便捷,要是小区物业不允许换门的话装后门帘就可以帮我们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5、说话时尽量轻声细气。如果是入户门的隔音效果比较差,我们说话的时候可以尽量压低嗓门或者避免在靠近入户门的地方说话,又或者是去卧室说话,再关上卧室门,效果会更好好的。

更多入户门隔音不好小妙招有哪些图片(入户门隔音不好小妙招有哪些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