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动物救小鸭子的看图写话(关于救小鸭子的看图写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群动物救小鸭子的看图写话(关于救小鸭子的看图写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爱的小鸭子_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我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鸭子。特别讨喜,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小鸭子的羽毛闪闪发光,金黄漂亮。它的脖子又长又软。它的嘴和鹅的嘴一模一样。上面有两个小洞。它们是什么?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原来是鼻孔。小鸭子的翅膀很大,很丰满,很有力。它的脚有蹼,呈金红色。它靠它游泳,尾巴微微上翘,像半个月亮。鸭子走路的样子很有趣。它摇摇晃晃。它好像要倒了,但又很骄傲,挺着胸,好像在说:“看!我多美啊。”这只小鸭子在水中是不同的。它在水中很活泼,有着像船一样的身体和像桨一样的脚。它可以划得很快。有时我会把脖子伸进水里。你在做什么?哦,我在抓鱼。我不知道是谁把鹅卵石扔进水里的。小鸭子突然抬起头,一脸惊恐,立刻游向岸边,一边游一边嘎嘎叫。在他身后,有无数的小浪花,像一朵白莲。没有危险的时候,它又拍拍翅膀,伸长脖子,四处张望了一会儿,突然把头伸进羽毛里。鸭子捉鱼的时候,一头扎进水里,嘎嘎叫两声。鸭子真可爱。我喜欢我的小鸭子。小朋友,你一定也喜欢我的小鸭子吧?可爱的鸭脖

更多一群动物救小鸭子的看图写话(关于救小鸭子的看图写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