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华为手机质量哪个更好?-ZOL问答(你觉得OPPO手机好用还是华为手机好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与华为手机质量哪个更好?-ZOL问答(你觉得OPPO手机好用还是华为手机好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Mate40系列发布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我购机的主要选择,但无奈的是,无论我去线上还是线下店,都没货。什么更多,我不能我受不了了。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我都需要提高价格。于是我把目光放在了华为P40上。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望,我发现华为P40可能真的不是一个理性的选择。

华为P40

首先,从发布时间来看,华为P40一直是去年上半年的旗舰,整体配置维持在去年的水平。尤其是对比之后的旗舰手机,性价比真的差很多。所以,最终在理性判断下,我选择了OPPO Reno5 Pro。至于那些关于 OPPO和哪个性价比高 在网上,这两款手机的对比,其实可以很清晰的显示出 OPPO和华为手机哪个性价比高 。

OPPO Reno5 Pro

华为P40

就设计而言,两款手机都有自己的设计ID。华为P40的设计s标志性的前置双孔屏,网上也是褒贬不一。有些人认为它这很好,但其他人认为这太大了,太挡视线了。OPPO Reno5 Pro是单孔,对视线影响较小,OPPO Reno5 Pro背面设计更好。新的星钻技术不仅手感更细腻,而且在光线下闪烁效果更好。

华为P40

OPPO Reno5 Pro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40的屏幕是60Hz刷新率,而OPPO Reno5 Pro的屏幕已经是90Hz刷新率,所以在显示效果的流畅性上OPPO明显更胜一筹。至于处理器,华为P40的麒麟990在性能上可能弱于OPPO Reno5 Pro内置的骁龙865,但在日常使用中性能差距并不明显。

至于成像系统,华为P40内置了IMX700像素传感器和RYYB阵列,所以实际拍照性能还是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的。OPPO Reno5 Pro采用索尼定制的IMX766,不仅拥有高像素和大底的优势,还能为夜拍提供更好的成像,同时得益于 全像素全方位聚焦 在对焦速度上,对焦速度更快。

OPPO Reno5 Pro

华为P40

更重要的是,对于视频创作者来说,OPPO Reno5 Pro显然是一款更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手机。人像视频拍摄,加入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提高视频动态范围,让人人像拍摄画面手感更好。通过AI嫩肤,可以达到更好更细腻的美颜效果。华为P40不以上都没有!

OPPO Reno5 Pro

华为P40

至于5G时代备受瞩目的续航,华为P40内置3800mAH电池,在5G高功耗的趋势下显然是不够的。相比之下,OPPO Reno5 Pro内置了4500mAh电池,700mAh的电池容量差距足以让双方的续航时间拉开距离。另外,华为P40在快充方面只提供22.5W的充电功率,而OPPO Reno5 Pro支持65W超级闪充,充电速度更快,充电时间更短。

OPPO Reno5 Pro

通过以上维度的对比,其实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答案 OPPO和华为手机哪个性价比高 。实际上, OPPO和华为哪个性价比高的手机 更多的是关于相应的产品。从基础配置到图像体验,最后到续航和快充,OPPO Reno5 Pro确实强了一点,但无奈的是相比Pro版,华为P40被阉割的多了一点。因此,从个人的角度来看,问题的答案 OPPO和华为哪个性价比更高s手机?明显是OPPO,而且相比华为P40,Reno5 Pro会是更好的选择。

更多oppo与华为手机质量哪个更好?-ZOL问答(你觉得OPPO手机好用还是华为手机好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