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经济单选题一般得多少分才有把握过(一级建造师经济满分多少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经济单选题一般得多少分才有把握过(一级建造师经济满分多少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科目满分100分,60分及格。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其中单项选择题60道,多项选择题20道。

一级建造师考试试题的等级和分值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合格标准为各科总成绩的60%,即:《建设工程经济》 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

一级建造师试题6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共60分;20道选择题,每道2分,共40分;一共100分。

实行考试成绩滚动管理的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报考普通考试等级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申请免试两科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一级建造师经济分为三章,分别是工程经济、工程金融、建筑工程估价。

第一章:工程经济。一般考试分数在25分左右,计算题比较多。考题和方向相对固定。比如第二节,技术方案的经济效果评价,主要考察各种经济效果评价指标的概念、应用类型、判别标准、优缺点,在学习时逐一突破这四个方面。

第二章工程金融,一般25分左右,以死记硬背为主。分类和分类问题更重要。术语的解释,特性和功能的选择,计算题主要以意义题为主。学习的时候可以根据课件里的总结来记忆。

第三章建设工程计价,一般分值在50分左右,通俗易懂,与施工现场密切相关,分值最高。学习这一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细心,通过做题巩固练习。

更多一级建造师经济单选题一般得多少分才有把握过(一级建造师经济满分多少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