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老婆苗苗原名叫什么名字(郑恺老婆苗苗本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郑恺老婆苗苗原名叫什么名字(郑恺老婆苗苗本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6月1日晚,“小猎豹”郑恺开心发文官宣老婆苗苗二胎产子,与此同时,郑恺还分享出苗苗怀二胎期间的大肚照以及一只比“六”的婴儿小手照。尽显再为人父的喜悦。

2020年5月21日领证的郑恺和苗苗,结婚2年儿女双全凑成“好”字,属实幸福的令人羡慕。而就在郑恺官宣喜讯之后,好友王祖蓝、林峯以及喜欢他们的粉丝等纷纷为小两口送上祝福。

不过,被祝福的同时,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出现。对于两年生两个孩子的苗苗,有网友表示中间不是备孕就是怀孕生子,身体吃得消吗?甚至还有网友直接吐槽苗苗是生子机器。

面对争议声,很快有知情者爆料称苗苗二胎是意外怀孕,婆婆是不想要她这么早要二胎的,苗苗自己想生。与此同时,该网友还透露郑恺是个女儿奴,并非重男轻女,和苗苗结婚后虽然偶尔小吵小闹,但夫妻两个感情挺好的,而且,苗苗爸爸妈妈还有妹妹都是靠郑恺养。

苗苗怀二胎期间就多次分享出与妈妈妹妹日常,妹妹苗艺博时不时也会在社交平台分享在姐姐家拍摄的一些跳舞视频,而且,还因为一些穿搭被吐槽不合适。

郑恺妈妈应该是一位事业型女强人,之前郑恺还为妈妈开的火锅店做宣传,而忙于事业的她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儿媳,所以,苗苗从怀孕到生子基本上都是娘家人这边在照顾。

虽说和岳母小姨子生活在一起,生活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便,不过,郑恺还是能够理解的,他表示对方牺牲了自己的生活过来帮自己,感恩的心是要有的,而且,利大于弊。

话说回来,苗苗可以说是一位贤妻良母了,自从嫁给郑恺以后,她便放下事业一心照顾家庭孩子。而早在去年4月与老公郑恺一起录制跑男时,被问及近期心愿的苗苗就表示想要二胎。

看得出来,苗苗自己本身就很喜欢孩子,和老公郑恺也有着很强的物质基础,所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孕育下一代并没有什么问题,一些网友完全没必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她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郑恺虽然是在六一儿童节官宣了老婆生下二胎的喜讯,但他们的二宝应该早就出生了,因为在苗苗5月29日分享的Vlog中,她就有晒出医院产检以及待产包的画面,并且还为新一期vlog命名为“predelivery”(分娩前),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测苗苗已经平安顺利生下二胎。

怀二胎期间都用vlog的形式记录生活日常的苗苗,想来接下来分享的新一期vlog就是生子的过程吧,期待看到她的分享,也期待看到一家四口更多有爱日常。

标签:

更多郑恺老婆苗苗原名叫什么名字(郑恺老婆苗苗本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