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小水壶的故事(小茶壶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把小水壶的故事(小茶壶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水壶丢了。

有一个小水壶,每天爱喝水,爱洗澡。这一天,小水壶洗完澡出去玩了。玩的迷了路,找不到家了。一辆车过来说:“小水壶,我送你回家吧。”小水壶问:“你知道我家住哪里吗?”车说:“我知道,我天天在外面跑,哪儿都去过!”小水壶上了公交车。那辆车开得太快了,以至于看到红灯都没有停下来。哦,不,车翻了!小水壶被扔得远远的。小水壶过来看了看。汽车的一个轮子掉了,它开不走了。小水壶说:“我还是先带你回去吧。”开始下雨了。小水壶推啊推,一口气把车推回家。给汽车洗个澡,修理一下车轮。车上觉得很尴尬:本来是送小水壶的,结果.第二天,天刚亮,车就很精神地说:“小水壶,这次轮到我送你回家了!”小水壶跳进了车里。车子开得又慢又稳,很快小水壶就被送回家了。小水壶说:“太感谢你了,车!”车摇摇头说:“不客气。你再迷路,我送你回去。”小水壶想说不想再迷路了,又怕车伤心,只好嘲笑车。汽车掉头飞快地跑了。小水壶说:“真是个急性子!”然后就回家喝水了!

小水壶遗失专栏:儿童故事;文章来自固始51修订版。

更多一把小水壶的故事(小茶壶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