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红色的句子唯美86句(表示红色的句子唯美86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表示红色的句子唯美86句(表示红色的句子唯美86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纯洁的,枫的颜色,玲珑透明的心,倾听着,叶子与秋风酬唱,那一尘不染的明镜般赤子的心事,那行吟如歌的温婉的游子的思乡,诉说着,爱的赤诚。

2.当叶子逐渐萧疏,秋林显出了它们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任何点缀的洒脱与不在意俗世繁华的孤傲。

3.枫叶,为秋时最美,她,以饱经风霜的磨砺,装点了漫山秋景瑰丽;她,以片片枫叶片片情,承接着赞美的诗句,可知道它内心凄凉的,却又无几。

4.枫叶你如冒险岛的枫叶一样里不开我,你那火红的颜色,令我回想起当年的我。

5.枫叶为秋时情意最重,一生的坎坷,半世的情感,风雨寒霜,相侵无怨,朴实无华,为人咏赞,成一片情,片片情的漫山流丹。相思回味谁更美,晚霞红叶激情酣。红枫倚晚霞,彩霞情相恋。

6.高大的枫树已被火红的枫叶所笼罩,在经过雨水的洗涤之后,原本火红的枫叶显得格外妖艳,加之地上厚厚的落叶,天地仿佛已连为一体。配合着枫林间的雨雾,给人一种身临仙境般的感觉。

7.我随手捡起一片刚刚飘落的枫叶,感觉有一丝无奈。枫叶原本是枫树的一部分,而季节的交替却无情的把它们分开,虽然彼此都很舍不得,但却无可奈何。毕竟,没有枫叶的枫树,可能没有人会欣赏它,而没有枫树就更不可能有枫叶。现在它们只能远远的对望着,也许它们在伤心,也许它们在哭泣,它们是多么希望能够长厢私守,永不分离,但现实却是残酷的,无情的把他们分开。

8.一缕阳光,如水,清澈小径旁的枫。谁用军营早空的红霞,深秋晨曦的白云,织成这一片凝绯的轻绡。

9.一阵微风吹来,枫叶像一个个小铃铛发出清脆的铃声,天女散花似的落到地上。我捡起一片枫叶,用手摸摸,既不光滑,也不粗糙,红色从叶根向叶子中心延伸,叶子的五个角微带枯黄,根根叶脉呈辐射形的从叶根向上伸展。

10.十月,最美是枫叶。枫叶红了,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晚风习习,闭上眼,满脑子都是河湖碧透泉瀑流清般的诗情画意。月已落下,乌鸦仍然在啼叫着,幕色朦胧漫天霜色,夜泊枫桥的张继对着江边的枫树和船上的渔火独自感叹,辗转反侧。

11.天的长城因漫山火红的枫叶声名远播,它们扎根于岩石的缝隙,遒劲有力,像点燃的野火般在长城内外蔓延,染红了长城,也染红了萧索落寞的秋天。不同于一般植物的浓浓绿意,枫树,绿时耀眼,红时更是一塌糊涂,烂漫得无止境。

12.我赞美枫叶,它红得似火,红得似血。鲜红鲜红的枫叶啊!你把秋天的激情点燃,你把秋天的激情礼赞。我爱你的浓烈,我爱你的热情奔放,是你染红了秋色,是你给了我秋天的遐想,秋的感叹!当我遥望无边的枫叶被落日照耀得如同燃烧的火焰时,我的心醉了,醉得全身的鲜血都在沸腾激荡。

13.枫叶,为秋时最美。她,以饱经风霜的磨砺,装点了漫山秋景瑰丽;她,以片片枫叶片片情,承接着赞美的诗句,可知道它内心凄凉的,却又无几。

14.枫叶,为秋时最悲,她,以自己将即落叶飘魂的残息,不断倾诉自己着凉凄,可是,无人理解和搭理。人们依然欣赏枫叶的回味,逐日枯萎的枫叶,依然饱受着寒霜的侵袭,直至魂飘落叶扑向大地。

15.秋天的枫叶好似燃烧着的火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16.啊,枫叶!你向我热烈地述说着秋的美丽,秋的灿烂,秋的金贵。你向我展示了秋的胸怀,秋的丰采,生命的秋啊!只要有枫叶的执着,也会是红到天际/红成燃烧的火焰。我愿化成一片枫叶,在秋天里高歌,在秋天里自由自在地激情燃烧。是的,我不再为人生之秋而伤感,我今后的每一天都要为秋的红艳而努力,我赞美秋天,我赞美枫叶!

17.每当枫叶从枝杆滑落,便如雪花一般翩翩起舞。看他们的舞姿,浪漫的舞曲,自由的飘散。而与冬不同的是,一个漫冬雾雪白茫,一个则深秋玲珑金黄。

18.树上的红枫叶,都是由稚气的淡淡的绿色叶片,经历长时间的风吹雨打,才成为了今天这片红叶,这是它生命结束之前的灿烂。很多时候,自然界其实和人类极其的相似。

19.当大地刚刚苏醒的时候,枫树早已抽出了它那火红的新芽。它们慢慢长成嫩叶,一折折的,就像直径只有厘米的小型葵扇。接着,枫树开出了它那跟新芽一个颜色的小花,散发着诱人的清香。黄澄澄的花芯引来许多酿蜜的小蜜蜂,给春关增添了不少生机。

20.春姑娘携带着生机,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周围的一切都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枫树的树枝正在发芽,嫩绿嫩绿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越来越深,而那些新长出的芽儿就像是树上开的翠绿的花,漂亮极了。

21.在远处的山头,我一眼就望见一片鲜红鲜红的飘动。我很激动,跑近了些,那漫山遍野的红彤彤就呈现在我眼前,那些枫树的全部生命力都燃烧了起来,像一条火红的裙子舞动在山间,让人感受到西班牙女郎的热情和浪漫,深深地被枫叶这种像火一样的浪漫吸引了。

22.严酷的,枫的颜色,领略岁月的磨砺,寒霜的敲击坚强如铁,饱经生命的惊涛骇浪,从容如磐,飞跃梢头那鲜红的高度。霜染的两鬓,淀积着,生命的成熟。

23.当枫叶一个个打着旋儿飘落的时候,往往是最感伤的时候。风一吹来,难免显得有些凄凉,正像凄美的爱情故事,凋落的枫叶是最催人泪下的。“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可是正如歌词所唱的,就算凄凉的枫叶凋落得再悲伤,也要学会用浪漫温暖心灵。枫叶并不同其它高大的树木,无奈地安静地等待死亡,而是伴着秋风旋转着身体,努力划出最美的弧线,然后轻盈地回归大地。

24.街道上,公园里,小溪边,庭前院后,枫树一棵一棵,一排一排,一片一片,鳞次栉比。有红色的枫叶,有黄色的枫叶,有绿色的枫叶,有紫色的枫叶。枫树下,灰色的别墅,青色的草地,美丽的鲜花。那景致啊,连油彩画都绘不出来。

25.我踩在枯叶铺垫的路上,倾听着枯叶碎裂时细碎的“沙沙”声,观赏着一丝丝风轻盈地穿过树林时卷起树上枯黄苍老的叶子飘飘扬扬地旋舞状,感到说不出的惬意,忽然一阵大风吹起,千百片黄叶离开了树枝,在风中灵巧地翻飞着,滚动着,旋转着。风经过树林,又马不停蹄地向天空赶去了,那千百黄叶便如同喝醉了酒似的,晃晃悠悠地飘落了下来,成了铺路的黄叶中新的队员。

26.人们对红叶的喜爱已有很长的历史了。早在唐代,杜牧就写下了这样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诗人把红叶描绘得胜于“二月花”是一点儿也不过分的。春天的红花虽然色彩鲜艳,但不如秋天的红叫色泽深沉透彻,而香山的红叶除了深沉透彻之外,还拥有一种飘逸的美。一入秋,整个山坡被红叶覆盖着,火红火红的,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团团的火焰在燃烧,又如“飞焰欲横天”。

27.秋风瑟瑟,落叶飘零。湛蓝的天空,深邃而悠远。枫树脚下,红色的叶子,黄色的叶子,紫色的叶子,绿色的叶子,都懒懒的躺在清脆的草丛里,这真是一副最美的油画。

28.纯洁的,枫的颜色,玲珑透明的心,倾听着,叶子与秋风酬唱,那一尘不染的明镜般赤子的心事,那行吟如歌的'温婉的游子的思乡,诉说着,爱的赤诚。

29.那枫叶红彤彤的,像抹上了一层胭脂,天气越冷它就越红。那红彤彤的枫叶像鸭子的小脚丫。微风吹过,多么像那小鸭子在河里游泳。看到这,我不禁想起了杜牧的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让我陶醉在这迷人风光之中,在这美丽的枫叶之中。

30.这千树万树的红叶,愈到深秋,愈加红艳;再加上蓝蓝的天空中,几朵雪白的云朵相映照,远远看去,就像在大火中燃烧。

31.秋天的山野,到处是火红火红的枫叶,朝霞初照,像落在山腰的红云彩;晚霞辉映,像一团团玛瑙。

32.远望那一大片枫林,宛如一大团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际。走近看,片片枫叶精巧细腻,玲珑剔透,好像害羞的少女。一阵微风吹过,枫叶如天女散花般飘落。拾起一片仔细瞧瞧,火红的叶子底部微微泛着绿色,根根叶脉呈辐射状伸向叶子中心,给人一种蓬勃向上的感觉。

33.热烈的,枫的颜色,如团团燃烧的火焰,凝聚着激情,升腾着自信。期待着,从这份浪漫中追寻美好,憧憬着,在惊叹的目光中闪烁辉煌。

34.又一阵秋风萧瑟拂过,穿过我的耳膜,飘过我的发梢,一片枫叶随风飞舞,似一只疲惫的蝴蝶,缓缓盘旋,亲吻过我的鼻尖,落在我的脚边,我似乎听见了枫叶心碎的声音,它终是摆脱不了命运的摧残,还是与树分离,虽然它看见了树眼里的哀痛。

35.在红枫叶即将落地之前那一瞬间,它的生命是几乎没有了。可是,多情的人,还是将它夹进书页,或做成标本,或做成卡片,还有的拿回家放进冰箱,总是恋恋不舍的,将它保护好,赋予它生命的延续。

36.温存的,枫的颜色,闪烁着惹眼的喜色,辉映着丽日眩目的阳光,用温暖的轻吻,感动每一片树皮,呼唤所有生命与远方的镀金田野,满山的火红果园,照亮着金色的秋天。

37.红叶散生在常绿林中,高大挺拔,如旌旗飘扬;纤细娟秀,撕鲜花般柔情;灿若云霞,宛如淋不灭的火焰。总是这样,我却从未发现红叶竟然有淡泊的清香。

38.我从地上挑选出一片完整的枫叶,捧在手里仔细地观察:它的形状像一把小巧玲珑的扇子,又像凤尾鱼的大尾巴。粗粗的叶柄像小松鼠毛茸茸的尾巴,红色中透出绿意;乳白色的叶脉从叶柄中伸展出去,好像在比谁的个子高;大红色的叶片和叶脉紧紧地连接在一起,宛如一对永不分离的“好朋友”。枫叶中还散发出阵阵泥土的清香,沁人心脾。

39.清晨,我来到公园。发现公园里的树木没有往日那样苍翠茂盛了,树叶落了一地。一阵秋风吹过,地上的落叶便迎风起舞,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正翩翩起舞。

40.我们也应该像枫叶那样,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充满浪漫,用一颗希望的心迎接明天,用一种优雅的态度浪漫地生活。即使是在废墟中,也要像枫叶一样制造浪漫,寻找天堂。枫叶正努力让自己的凋零也充满浪漫,这样会让下一轮回的浪漫生命充满希望。

41.我抬起头,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那枫叶,红的那样光亮,红的那样热烈。我走进枫树林,捡起一片枫叶,细细观察。这片枫叶好象一个美丽的红五星,又像是一只张开的小手掌。叶脉在叶间肆意伸展,仿佛自己是这里最漂亮的,可却又悄悄的为枫叶添上了一丝美丽。我又瞧了瞧枫叶,这片枫叶的颜色可真漂亮,它是大红色的,红的那么鲜艳,那么漂亮。

42.又一阵风吹过,带起一片叶子,那叶片便随风舞动。既是一小团正燃烧得旺烈的火苗,又是一只火红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飞到我身边时,风竟渐渐消失了。枫叶没了风的伴随,便荡啊荡地落了下来。

43.秋天,那遍布山坡的枫树红叶,这些红叶的外形都不一样,有的长圆,有的扁圆,还有的像五角星。颜色也各有不同,青的嫩绿,黄的深黄,红的深红,有的已是褐色,姿态万千,徇丽多姿,就像千万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明亮高远的蓝天映衬下,显得更加惹人喜爱。

44.我又从几棵树中间穿过之后,一株高大的火红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我的视线立即被吸引住了,那是怎样的一种美啊!

45.叶红似火,在燃烧着,在跃动着,在旋舞着,整棵树严然就是一团巨大的火焰,明亮得简直有些刺眼了。

46.走近细看,却又发现构成巨大火焰的每一片叶子都有自己的美:正的、歪的、直的、卷的、高高翘起的,倒吊在枝干上的,不一而足。

47.红色的枫叶是最多的。那是一种暗红,一种很好看的颜色。我家附近的鹿湖公园里,就全部是红色的叶子,整个公园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

48.秋天的枫叶火红火红的,许多枫树叶聚集在一起,就好像躲在树林里捉迷藏的太阳。枫叶的外形就像小鸭子的脚掌一般。

49.紫色的枫叶很少,紫红紫红的,跟剧场里紫色幕布的颜色一样。只有绿色的枫叶不怕秋霜,娇嫩的叶子还是那么翠绿。

50.有的整片叶子都卷起来了,好像因为秋天的冷而蜷缩在那里;有的两侧微曲,好像双手合十祈祷着什么,更有的整片叶子都舒展开了,好像正享受这吹着的习习凉风。

形容红叶的唯美句子

1. 秋天的枫叶好似燃烧着的火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2. 在远处的山头,我一眼就望见一片鲜红鲜红的飘动。我很激动,跑近了些,那漫山遍野的红彤彤就呈现在我眼前,那些枫树的全部生命力都燃烧了起来,像一条火红的裙子舞动在山间,让人感受到西班牙女郎的热情和浪漫,深深地被枫叶这种像火一样的浪漫吸引了。

3. 严酷的,枫的颜色,领略岁月的磨砺,寒霜的敲击坚强如铁,饱经生命的惊涛骇浪,从容如磐,飞跃梢头那鲜红的高度。霜染的两鬓,淀积着,生命的成熟。

4. 当枫叶一个个打着旋儿飘落的时候,往往是最感伤的时候。风一吹来,难免显得有些凄凉,正像凄美的爱情故事,凋落的枫叶是最催人泪下的。“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可是正如歌词所唱的,就算凄凉的枫叶凋落得再悲伤,也要学会用浪漫温暖心灵。枫叶并不同其它高大的树木,无奈地安静地等待死亡,而是伴着秋风旋转着身体,努力划出最美的弧线,然后轻盈地回归大地。

5. 街道上,公园里,小溪边,庭前院后,枫树一棵一棵,一排一排,一片一片,鳞次栉比。有红色的枫叶,有黄色的枫叶,有绿色的枫叶,有紫色的枫叶。枫树下,灰色的别墅,青色的草地,美丽的鲜花。那景致啊,连油彩画都绘不出来。

6. 我踩在枯叶铺垫的路上,倾听着枯叶碎裂时细碎的“沙沙”声,观赏着一丝丝风轻盈地穿过树林时卷起树上枯黄苍老的叶子飘飘扬扬地旋舞状,感到说不出的惬意,忽然一阵大风吹起,千百片黄叶离开了树枝,在风中灵巧地翻飞着,滚动着,旋转着。风经过树林,又马不停蹄地向天空赶去了,那千百黄叶便如同喝醉了酒似的,晃晃悠悠地飘落了下来,成了铺路的黄叶中新的队员。

7. 人们对红叶的喜爱已有很长的历史了。早在唐代,杜牧就写下了这样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诗人把红叶描绘得胜于“二月花”是一点儿也不过分的。春天的红花虽然色彩鲜艳,但不如秋天的红叫色泽深沉透彻,而香山的红叶除了深沉透彻之外,还拥有一种飘逸的美。一入秋,整个山坡被红叶覆盖着,火红火红的,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团团的火焰在燃烧,又如“飞焰欲横天”。

8. 秋风瑟瑟,落叶飘零。湛蓝的天空,深邃而悠远。枫树脚下,红色的叶子,黄色的叶子,紫色的叶子,绿色的叶子,都懒懒的躺在清脆的草丛里,这真是一副最美的油画。

9. 纯洁的,枫的颜色,玲珑透明的心,倾听着,叶子与秋风酬唱,那一尘不染的明镜般赤子的心事,那行吟如歌的温婉的游子的思乡,诉说着,爱的赤诚。

10. 那枫叶红彤彤的,像抹上了一层胭脂,天气越冷它就越红。那红彤彤的枫叶像鸭子的小脚丫。微风吹过,多么像那小鸭子在河里游泳。看到这,我不禁想起了杜牧的一句诗“停车作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让我陶醉在这迷人风光之中,在这美丽的枫叶之中。

11. 这千树万树的红叶,愈到深秋,愈加红艳;再加上蓝蓝的天空中,几朵雪白的云朵相映照,远远看去,就像在大火中燃烧。

12. 秋天的山野,到处是火红火红的枫叶,朝霞初照,像落在山腰的红云彩;晚霞辉映,像一团团玛瑙。

13. 远望那一大片枫林,宛如一大团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际。走近看,片片枫叶精巧细腻,玲珑剔透,好像害羞的少女。一阵微风吹过,枫叶如天女散花般飘落。拾起一片仔细瞧瞧,火红的叶子底部微微泛着绿色,根根叶脉呈辐射状伸向叶子中心,给人一种蓬勃向上的感觉。

14. 热烈的,枫的颜色,如团团燃烧的火焰,凝聚着激情,升腾着自信。期待着,从这份浪漫中追寻美好,憧憬着,在惊叹的目光中闪烁辉煌。

15. 又一阵秋风萧瑟拂过,穿过我的耳膜,飘过我的发梢,一片枫叶随风飞舞,似一只疲惫的蝴蝶,缓缓盘旋,亲吻过我的鼻尖,落在我的脚边,我似乎听见了枫叶心碎的声音,它终是摆脱不了命运的摧残,还是与树分离,虽然它看见了树眼里的哀痛。

16. 每当枫叶从枝杆滑落,便如雪花一般翩翩起舞。看他们的舞姿,浪漫的舞曲,自由的飘散。而与冬不同的是,一个漫冬雾雪白茫,一个则深秋玲珑金黄。

17. 在红枫叶即将落地之前那一瞬间,它的生命是几乎没有了。可是,多情的人,还是将它夹进书页,或做成标本,或做成卡片,还有的拿回家放进冰箱,总是恋恋不舍的,将它保护好,赋予它生命的`延续。

18. 温存的,枫的颜色,闪烁着惹眼的喜色,辉映着丽日眩目的阳光,用温暖的轻吻,感动每一片树皮,呼唤所有生命与远方的镀金田野,满山的火红果园,照亮着金色的秋天。

19. 红叶散生在常绿林中,高大挺拔,如旌旗飘扬;纤细娟秀,撕鲜花般柔情;灿若云霞,宛如淋不灭的火焰。总是这样,我却从未发现红叶竟然有淡泊的清香。

20. 我从地上挑选出一片完整的枫叶,捧在手里仔细地观察:它的形状像一把小巧玲珑的扇子,又像凤尾鱼的大尾巴。粗粗的叶柄像小松鼠毛茸茸的尾巴,红色中透出绿意;乳白色的叶脉从叶柄中伸展出去,好像在比谁的个子高;大红色的叶片和叶脉紧紧地连接在一起,宛如一对永不分离的“好朋友”。枫叶中还散发出阵阵泥土的清香,沁人心脾。

21. 树上的红枫叶,都是由稚气的淡淡的绿色叶片,经历长时间的风吹雨打,才成为了今天这片红叶,这是它生命结束之前的灿烂。很多时候,自然界其实和人类极其的相似。

22. 清晨,我来到公园。发现公园里的树木没有往日那样苍翠茂盛了,树叶落了一地。一阵秋风吹过,地上的落叶便迎风起舞,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正翩翩起舞。

23. 我们也应该像枫叶那样,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充满浪漫,用一颗希望的心迎接明天,用一种优雅的态度浪漫地生活。即使是在废墟中,也要像枫叶一样制造浪漫,寻找天堂。枫叶正努力让自己的凋零也充满浪漫,这样会让下一轮回的浪漫生命充满希望。

24. 我抬起头,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那枫叶,红的那样光亮,红的那样热烈。我走进枫树林,捡起一片枫叶,细细观察。这片枫叶好象一个美丽的红五星,又像是一只张开的小手掌。叶脉在叶间肆意伸展,仿佛自己是这里最漂亮的,可却又悄悄的为枫叶添上了一丝美丽。我又瞧了瞧枫叶,这片枫叶的颜色可真漂亮,它是大红色的,红的那么鲜艳,那么漂亮。

25. 13、又一阵风吹过,带起一片叶子,那叶片便随风舞动。既是一小团正燃烧得旺烈的火苗,又是一只火红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飞到我身边时,风竟渐渐消失了。枫叶没了风的伴随,便荡啊荡地落了下来。

26. 秋天,那遍布山坡的枫树红叶,这些红叶的外形都不一样,有的长圆,有的扁圆,还有的像五角星。颜色也各有不同,青的嫩绿,黄的深黄,红的深红,有的已是褐色,姿态万千,徇丽多姿,就像千万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明亮、高远的蓝天映衬下,显得更加惹人喜爱。

【写树叶的唯美句子】

1、平凡的绿叶使我感悟到:即使不能做一朵流芳溢彩的鲜花,做一片纯净高尚的绿叶又何乐而不为呢?人生,本该像它一样青翠蓬勃谦逊勤恳。

2、飞舞的落叶,看望了红的高粱,问候了黄了的玉米,祝贺了绿了的白菜……田野里到处留下了它的足迹。

3、树叶化作一只只蝴蝶从空中飘落下来,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在那一刹那间,它看见了世界的美丽,听见了鸟儿的呼唤,同时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4、路旁还有几颗银杏树,树上原本挂满了翠绿的“小扇子”,在秋风的抚摸下,颜色渐渐变得绿中带黄了。拾起轻而薄的“小扇子”,有的有着翠绿的竖条纹;有的边缘是黄色的,中间嫩绿,整片叶子黄绿相间;还有的有着土黄色的竖条纹,摸起来像细嫩的皮肤,舒服极了。

5、一阵微风吹过,一片片叶子落下来,在空中飘飘悠悠,忽而高忽而低,像在空中轻歌曼舞。

6、与枫叶相比,秋天的银杏也不逊色。那扇子似的形状,别有一番风情。有的银杏中间分开,成两半。银杏叶好像知道寒风的秋、冬两季来了,换下了自己翠绿的春装,穿上了一件金黄厚实的保暖衣,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如果闻一闻银杏叶,一股来自于泥土的清香,你心旷神怡。

7、一阵风儿吹来,叶子的几个小尖角摇摆了起来,多像婴儿的小手掌呀!平滑的叶面,十分柔软,边缘还长着不刺手的小锯齿。红彤彤的叶儿中间仍然有一点发黄发绿,像手指间挂着无数颗光彩夺目的红宝石。

8、金秋十月,许多树叶都变黄了,在风中,那些顽皮的小叶娃娃飞了下来,把大地妆点得更加美丽!在这美好的季节中,我不禁放下手中的书本,走进这五彩的童话中去。

9、秋风一吹,千奇百怪的树叶就像蝴蝶似的漫天飞舞,飞累了,就回到妈妈身旁。它们千姿百态,各种各样,有大的,有小的,有单个的,有成串的,有红色的,也有黄色的。

10、秋日的红叶,就像簇簇绽开笑睑的杜鹃花,又像一片片红色的朝霞,飘浮在天空。

11、枫叶像一个小巴掌似的,每一个手指的周围都长满了锯齿。叶子的末端很红也很尖,好像一旦刺破那儿,叶子中的红就会流出来似的。它的叶脉很清晰,从叶柄向叶间延伸,像一幅有趣的画。

12、我俯身捡起一片银杏树叶细细的端详起来。这片银杏树叶是金黄色的,只有叶子的边缘才只是有一点点的咖啡色;银杏叶像一个扇子一样,叶脉并不是很清楚了,银杏叶不管正面还是反面都非常柔软光滑,像一条金黄色的丝绸,闻起来还掺杂着淡淡的清香。

13、昨天我和爸爸去收集了四种水果的秋叶它们都是椭圆形。石榴的秋叶是又绿又黄黄皮的秋叶是黄多绿少龙眼的秋叶是橙多黄少还有一点绿色荔枝的秋叶只有一种颜色都是褐色。我不知道其它的秋叶是什么颜色以后有机会多观察一下增长见识。

14、悄悄地、不由自主地蹲下身来,我缓缓地拾起一片落叶。轻轻抚摸着它精致的纹理,面对大自然中小小一员那无私的心,我顿时升起一种敬意。

15、北国的落叶,渲染出一派多么悲壮的气氛!落叶染作金黄色,或者竟是朱红绀赭罢。最初坠落的,也许只是那么一片两片,像一只两只断魂的金蝴蝶。但接着,便有哗哗的金红的阵雨了。接着,便在树下铺出一片金红的地毯。而在这地毯之上,铁铸也似的,竖着光秃秃的疏落的树干和枝桠,直刺着高远的蓝天和淡云。

16、一片枫叶落到了我的肩上,我一看,这里又一棵枫树,枫树叶火红火红的,在树上摇摇欲坠,风婆婆轻轻一吹,枫叶就如同小娃娃一样又唱又跳的落到了地下。这是,枫叶在风婆婆的帮助下开始了短跑比赛。枫叶为何这样红?原来枫叶本来是绿的,因为枫叶体内含有叶绿素。到了秋季,一些叫花青素的物体又进入了枫叶体内,所以枫叶就成了红色。枫叶的形状如同手掌,五个叶叉。大概以前的枫叶没有五个叶叉。后来由于羡慕人的手掌就长成了那个样子吧。

17、火红的枫叶,轻飘飘地从书本的桎梏中挣脱出来,轻盈地飘飞在房间里。它运动的痕迹并不快,极其舒缓,也极其坚定。明明生命已经脱离赖以生存的树木,然而,那片烈火般炙热的红色,却并没有随着生命的消逝而减弱。

18、一片片光滑细腻的枫叶紧紧地挨在一块儿恰如一个个亲兄弟紧挨着形状仿佛一只只手掌。尤其是它们的颜色。那种红红得像一团燃烧的火丰盈的火红色似乎就要从叶尖上滴下来。火红的枫叶似乎焐暖了我的心让我感受不到一丝秋风的瑟凉。

19、秋天,叶子幽雅的飞舞着,带这那淡淡忧伤,慢慢的飘落到地上。一张一张,渐渐的铺成一层黄色的地毯,这地毯……带着一点点的伤感。而人们的将这块地毯踩碎,踩成了好几块,踩碎了……被分裂的树叶…随风飘到不同的角落。

20、叶子用绚丽的色彩,去装饰秋天的大树,叶子用大大的叶面和另一个叶子鼓掌,“哗哗哗,哗哗哗”他们想:我们用一生换取了人们一年的快乐。

21、人们总是把燕子飞来当作春天来临的预告,而我认为,新生的绿叶,才真正称得上春的使者。早在严酷的冬天,它就怀着自己的信念和希冀,坚贞执着地等待着,积蓄着,一旦冰消雪化,它便急不可待地从干枝秃条上冒出来,怯怯地朝四处窥探一眼,然后,轻轻抖动小小的身子,亲热地互相招呼着,迎阳光,沐春雨,尽情舒展开来。不几天,就星星点点地缀满一树,展示出蓬勃的生机。

22、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个多雾的黎明溜来,到了炎热的下午便不见踪影。它踮起脚尖掠过树顶,染红几片叶子,然后乘着一簇飞掠过山谷离开。

23、在雨后的阳光照耀下枫叶上的水珠散发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芒。傍晚在夕阳下枫叶更显得生机勃勃美丽动人。难怪诗人杜牧会写“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原来诗人同我一样喜欢枫叶。

24、随着阵阵秋风飘落而下的残叶像一只只长着金色翅膀的彩蝶轻飘飘地扑向大地。

25、夜里,我悄悄地走出帐篷。月光洒落在大地上,小路显得格外幽静。我来到树林边,看到树叶一片片的被风吹落,我的心难受极了。树叶是脆弱的,但它又是坚强的。月光照在树叶上,显得分外漂亮,仿佛绿叶是一个个小精灵,每天晚上趁人们睡觉时,都跑出来玩耍。

26、走在铺满金色地毯的小路上,心情开朗了许多,突然从一棵树上掉下来一片叶子,这片叶子多么小巧,叶片周围有许多波浪形的边,一条一条的也叶脉十分清楚,像一把精心为王帝做的扇子,也许以前城堡在边疆,在运送时这扇子不小心掉了,从此落入了人间。我心里美滋滋地想,我一定是第一个拿到的吧,我左看看,右摸摸,好像很新奇似的。

27、有一串儿一串儿的紫藤叶,有一串儿一串儿的冬枣叶,有一串儿一串儿的石榴叶,还有一串儿一串儿金光灿灿的白腊叶。细长的身躯,细直轻柔的头发,这少女满面红光地在秋日中悠悠飘下,让我心中荡起羡慕的涟漪。

28、树叶,你的风景线以织成了一份对我们的祝愿。微风的到来,你离去的身影,是你一生的结晶。

29、不仅大的、成串儿的精美耐看,那一片片微薄单弱的小叶子,也精美得让人啧啧赞叹。苍耳、竹叶、杨树叶、柳叶、冬青、桃树叶、榆树叶、木槿、杏树叶……就连那最常见的小梧桐都让人心动:它厚厚的,嫩嫩的,超脆,好像不小心一碰,它就断;叶脉清晰,像那天真、纯洁的小孩子,对世界的所有所有都充满了好奇,就东跑跑,西串串,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呀!看到这些小家伙,听到那些赞美声,真让人不得不佩服它们的魅力。

30、一片小小的树叶,在你们的眼中显得卑微渺小,甚至微不足道,但在我的眼中,树叶是春的喜悦,夏的茂盛,秋的风景,冬的回味。

31、春天里有一种树叶,它由三片叶子构成,翠绿翠绿的,而且都是椭圆形,有一点长,如果合在一起就像“千手观音”,漂亮极了!如果将它中间一片叶子摘下来它就像英文字母“Y”,也像“yes”的手势,非常好玩。

32、秋风吹过,柳树的叶子变黄了。随着阵阵秋风顽皮地在树枝上荡秋千。

33、树叶在春夏季慢慢养育自己,在秋天绽放出绚丽的色彩,一片片叶子随风摆动。

34、桂圆树高大挺拔,树枝上覆盖着四季常绿的叶子,一片片狭长的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绿得发亮。从远处看就像一把无比宽大的伞。

35、这时,从树上“飞”下一片树叶,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接过一看,原来是黄杨叶。黄杨叶形状是椭圆形的,颜色变化非常有趣。黄杨叶先是淡绿色,几阵秋风吹过,又变成了深绿色。最后,黄杨叶干枯了,叶片也向中间卷起来,就像叶宝宝在给自己取暖一样。但黄杨叶枯萎后也有一股清香,它在生命结束时也要把清香留在人间,这使我十分感动。

36、春天的树叶是又小又嫩的;夏天的树叶是又绿又壮的;秋天的树叶是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春夏秋的各种树叶,我更喜欢秋叶,因为他们有四种颜色——红、绿、黄、紫。

37、在不远处有一片梧桐林。看,那一片片,一簇簇的梧桐叶真像黄色的海洋。而一片梧桐叶就像一只美丽的黄蝴蝶。那梧桐叶的形状呈桃形,像孩子的手掌。突出的纹路,就像孩子的掌纹,可爱极了。

38、秋风轻拂,万水萧萧,枝枝红叶摇曳,像一片跳动的火焰。这火焰映红了山,颜色也迥然:青的嫩青,黄的深黄,红的鲜红。

39、远远望去,那些树叶一丛丛,一团团,一簇簇,像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在说悄悄话。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绿的似翠,它们争奇斗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40、白杨树金黄的叶子,梧桐树宽大的树叶,玛瑙扇子般的银杏树叶……把大地装点得很美。

41、忽然一阵“哗哗”的摇曳声挤进我的耳朵里。我猛地一抬头原来是梧桐叶从树上落下的声音。它们时而像降落伞徐徐下降;时而像一群飞燕悠然滑翔;时而又打着一串串秋千儿簌簌飘落……我接住了一片梧桐叶观察起来。它的手感并不光滑。虽然颜色和银杏叶很相似可叶脉却清晰可见像是一幅神奇的彩绘图这一点与银杏叶真是天壤之别。

42、绿叶也有深浅之分。深的葱葱郁郁。油绿欲滴,浅的仿佛玻璃似的透明。

43、一瞬间的寂静中,掠过一丝轻微的声响,像一声轻轻的叹息,夹杂着多少不舍与无奈。的确,叶的生命是如此短暂,它还没有享尽生命最辉煌的时刻,却要走向衰败了。

44、树叶在春夏季慢慢养育自己,在秋天绽放出绚丽的色彩,一片片叶子随风摆动,在远处看,像一个个天使在空中飞舞,时不时的还有坚强的叶子离开树妈妈独自飞走,有的在草地上休息,有的在地上打滚。

45、无数片金黄的秋叶,如随“波”荡漾的小船,摇摇摆摆、飘飘停停…把灰白色的水泥路面点缀得如天空一般,星星点点。渐渐地,金色的树叶越来越多,慢慢……慢慢……盖住了道路,层层叠叠地辅在路上,给人一种优美、舒适的感觉。

46、走进枫树林,枫叶红得似烈火,骄得像红旗,艳得赛玫瑰。嗬,又一阵风吹来,几片枫叶落了下来,像一只只红艳艳的大蝴蝶,正在翩翩起舞地联欢呢!我也当了一回小杜甫,吟诵起《山行》来:“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47、大自然是无情的,它从不会宽容每一个生命。只要是生命,它总有离开的这一天。绿叶的一生是平凡的,然而也是伟大的,它一生的基业,就是每天做同样的事。绿叶看起来小小的,没有人重视,但它却为大自然做出了无比巨大的贡献。

48、望着漫山的红枫,远远望去就像红色的海洋,那种红色鲜艳夺目。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捧起一把枫叶。哇,它好美!像一个巴掌,鲜红、鲜红;像一把扇子,平平展展;像一朵盛开的鲜花,永不凋谢!临走,我拣起一片绿色的红枫,我会将它作为青春、美丽、激-情的象征,永远珍藏!我再回头看看,这座长满红枫的山整个就像一堆顽强的烈火,不管经历多少风吹雨打,都永不熄灭的生命之火。

49、树梢上仅存的几片残叶,在强劲的秋风的吹动下,也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树枝,像无家的游子,毫无目的地飘落下来。

50、公园里的树木没有往日那样苍翠茂盛了,树叶落了一地。一阵秋风吹过,地上的落叶便迎风起舞,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正翩翩起舞。地上的落叶,有的已经枯萎了;有的是刚落下的,还隐隐透着一丝绿意;还有的是几天前就已经落下的,被虫蛀了好几个洞。

51、漫步在那山间小道上,不为南飞的大雁所吸引,不为飘香的丹桂所痴望,只为败落一地金黄的银杏所驻足。那些曾金黄灿烂、让人们流连观望的叶子,像蝴蝶般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是为这个重要的仪式做最后的告别,继而又像孩子扑入母亲的怀抱般回到大地。

52、它看起来就像一把小巧玲珑的蒲扇,似乎一扇就能扇来秋天的阵阵凉意。如果把叶柄朝上,还真像小女孩穿的裙子呢。它细细长长的叶柄就像一根小辫子似的拖在身后,从上往下看,只见一条条比针还细、十分清晰的叶脉,顺着主柄向四面展开,这真像节日时放的烟花。

53、秋天,随着阵阵秋风摇摇摆摆的枫叶,姿态万千,绚丽多彩,就像千万只五彩斑斓的蝴蝶。

54、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广玉兰的叶子和枫树的叶子,广玉兰的叶子摸起来很厚,从正面看好像是在光滑的树叶上涂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蜡,反面是铁锈色的,摸起来毛绒绒的,还有那么一点点儿扎手;枫树的叶子也是非常漂亮,形状像一个个大大的手掌一样,近看,是一个个红红的大手掌,远看,是一团红红的火焰在燃烧着大地。

55、当我仔细地看着桂树叶时,一片美丽的梧桐树叶悄悄地落在我的头发上。我拿起梧桐叶,仔细地看着。这片梧桐叶是爪形的,既像鸭子的脚掌,又像一团火在燃烧。慢慢地摸一摸叶子。哦,比桂树叶子还要粗糙。爪形的叶边有着一个个又大又多的锯齿,很漂亮。

56、我们又来到了公园最深处的银杏树林,银杏树叶黄黄绿绿,色彩缤纷,它们小巧玲珑,只有半个手掌大小,十分惹人喜爱。银杏树叶像一把把黄色、绿色的小蒲扇,正在为我们静静地扇风呢!

57、秋天的枫叶很美。枫叶的形状象一只手,表面很光滑,把枫叶贴在脸上,就象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枫叶上的茎就象黄河分了许多支流,再由支流分成许多条小河。那火红火红的叶子,叶边稍稍有一点黄,再向中间是绿色的,绿色中间透出一点红,真像一个非常神奇的魔法叶子——亦真亦幻呀!

58、经过秋霜的打击,叶子的颜色用语言难以表达,深红,暗红,似红非红,似绿非绿,红中夹杂着绿,绿中又透着红,总而言之,它包含了各种层次的红和绿,虽然颜色很多,但秋姑娘却把它调汇得异常融恰,真是多一分则太艳,少一分则太淡,这是任何一位画家都难以做到的。

59、我走到铁树前,凝视着一片树叶。虽然春季来临,但是铁树叶仍是那么的绿。铁树叶又尖又厚,如同一把利剑。我想以前的铁树叶应该是又软又柔又嫩。正因为这样,所有的食草动物都喜欢吃。每次铁树都被吃的遍体鳞伤,于是,铁树使劲的长,终于有一天,铁树长的又厚又尖没有一个动物来吃了。应该是这样吧。

60、马路上那一排排枝繁叶茂的樟树,它们的叶子还是那么翠绿,我捡起一片瞧了瞧,只见它全身绿油油的,只有边缘上带有那一点点淡S色,真像穿了一件绿中带黄的大衣呀。笔直笔直的主柄像一条小尾巴拖在身后,一条条只比头发粗点的叶脉错落有序分散到叶子的四周,叶子的边缘高的像“山峰”,凹下去的像“山涧”。不时还散出阵阵清香。

61、在瑟瑟的秋风中,树上那已枯黄的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它缓缓地缓缓地落到了地上,发出那哀怨的“沙沙”声。落叶啊!你是在哀伤自己生命的短促吗?不,不是的!落叶才不会这样英雄气短呢!

62、春天的树叶是又小又嫩的;夏天的树叶是又绿又壮的;秋天的树叶是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春夏秋的各种树叶,我更喜欢秋叶,因为他们有四种颜色——红绿黄紫。

63、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好象每片叶子都有生命,给校园带来一片生机勃勃。如此的美景不出去走走怎么行呢?我走到一棵树下,树叶绿得可爱,望着望着都入了神。风不断得吹过,一片叶子从树下掉了下来,飘着飘着就落到了地面上。

64、嗨!这根松针叶多么像母亲手中的银针,它可是用绿色的翡翠磨成的呀,比妈妈手中的银针要珍贵得多!看到它,我自然会想起劳累了一天的妈妈。

65、一阵风吹来,树上的叶子‘沙沙’地作响,好象奏起了交响曲,在为秋天的到来而欢呼。不时,还有一把黄绿色的扇子从我眼前飘下来,像百灵鸟在轻盈飞翔。我收集的叶子还有很多——火红的枫叶,又短又小的决明子。

66、我走出家门,只见门前两棵枫树在风中耸立,但它们的叶子已经受不住寒风的吹打,纷纷落下,只剩几片在顽强地抵挡着寒风,摇摇摆摆。我低下头,弯下腰,捡起了一片枫叶,它并没有像书上说的那么火红,那么妖艳,而是带有些一般叶子枯萎时的暗黄色。但,并没有影响它的美丽,反而还带来了一种别样的风情。

67、看,像一个个天使在空中飞舞,时不时的还有坚强的叶子离开树妈妈独自飞走,有的在草地上休息,有的在地上打滚。

68、那枫叶,红的那样光亮,红的那样热烈。我走进枫树林,捡起一片枫叶,细细观察。这片枫叶好象一个美丽的红五星,又像是一只张开的小手掌。叶脉在叶间肆意伸展,仿佛自己是这里最漂亮的,可却又悄悄的为枫叶添上了一丝美丽。我又瞧了瞧枫叶,这片枫叶的颜色可真漂亮,它是大红色的,红的那么鲜艳,那么漂亮。

1. 红是枫树叶子的外衣,红是秋姑娘最忠诚的使者,红是枫树母亲最活泼的孩子。

2. 红色传达有活力,积极,热诚,温暖,前进等涵义的企业形象与精神。

3. 大红色一般用来醒目,如红旗、万绿丛中一点红;浅红色一般较为温柔、幼嫩,如:新房的布置、孩童的衣饰等;深红色一般可以作衬托,有比较深沉热烈的感觉。

4. 红色代表热情、活泼、热闹、温暖、幸福、吉祥。

5. 红色被认为能激起人雄性荷尔蒙的分泌,所以在运动比赛中身着红色服装者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6. 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五行中的火所对应的颜色就是红色,八卦中的离卦也象征红色。

7. 由于红色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因此许多警告标记都用红色的文字或图像来表示。例如在红绿灯中红色表示停止。

8. 在中国,红色传统上表示喜庆,比如在婚礼上和春节都喜欢用红色来装饰。

9. 红色表示爱的颜色。

10. 红色是圣诞节常用的一种颜色。

11. 喜欢红色的人通常激情四溢,精力充沛,而且很会赚钱。他们在一种真正的红色时尚中显得非常性感,魅力十足。他们的性格决定了他们经常希望自己成为别人注意的焦点。

12. 红色让人产生权力和控制的欲望。生意场上人们喜欢穿红色,认为是权力的象征。喜欢红色的人给人一种精力充沛,异常活跃的感觉。

13. 红色代表生命,激情,活跃,燃烧,征服,革命,鲜血!

14. 红,如火焰般的奔放,又有如枫叶的唯美,更有与血液媲美的热情。

15. 她就是那样的携着自己那串串的、红红的小花,带着喜庆,带着快乐,永不疲倦地绽放着,绽放着……

16.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17.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18.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19. 红色的跑道上,条条跑线跃然于上。健儿们飞奔着,飞奔着,双手摆动着青春,双腿凝聚着力量,与空气磨擦出力与美的火花。两边是呐喊助威的拉拉队,眼前是飞动的终点绳。

20. 红色跑道上的道道闪电,向前,向前,向前,用力撞向紧绷的终点绳,把记录刷出新的一页。

21. 花园中花红柳绿,春意盎然。

22. 红树醉秋色,碧溪弹夜弦。

23.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

24.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25.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26.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27. 随着社会的发展,语言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一些成语代“红”字的成语也多兴旺、发达、顺利、成功、圆满等含义,如:姹紫嫣红、红极一时、红得发紫……

更多表示红色的句子唯美86句(表示红色的句子唯美86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