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盘太小了怎么增加c盘大小却不用格式化(c盘太小了怎么增加c盘大小win1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盘太小了怎么增加c盘大小却不用格式化(c盘太小了怎么增加c盘大小win1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运营型号:华为MateBook X

版本:win7

版本:分区助手9.1

1.首先,你需要在你的电脑中下载并安装“分区助手”,打开并运行它。在界面左侧的向导下,点击“扩展分区向导”。

2.在弹出的扩展分区向导中,选择“扩展系统分区”,然后点击底部的“下一步”。

3.硬盘分区工具会提示用户,只有硬盘分区是NTFS格式的,才能扩展c盘的容量。如果您的计算机硬盘以前是以NTFS格式分区的,请单击底部的“下一步”继续。

4.选择磁盘D,然后单击底部的“下一步”。

5.然后重新选择C分区大小。比如以前的系统c盘容量是50GB,现在可以拖拽扩展到80GB。增加的30GB是从上面选择的D驱动器扩展而来的。调整c盘大小后,继续点击底部的“下一步”。

6.分区工具会提示c盘扩展后D盘容量减少,确认后点击底部的执行开始扩展系统盘。

7.点击执行后,分区助手会弹出一个提示框,大致意思是提示完成c盘扩展所需的大概时间,另外,工具扩展期间请不要操作电脑。如果您确认扩展驱动器C,请单击底部的是。

8.点击是确认c盘扩展,最后等待分区助手自动完成c盘扩展。

更多c盘太小了怎么增加c盘大小却不用格式化(c盘太小了怎么增加c盘大小win1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