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路小北什么时候站起来(穿越火线里路小北最后站起来了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穿越火线路小北什么时候站起来(穿越火线里路小北最后站起来了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路小北站起来了。路小北在小的时候跟哥哥去观看电竞比赛,但在路上的时候出了车祸,他的哥哥路小南意外死亡,哥哥把他仅有的头盔给了弟弟路小北,所以路小北活了下来,但是他的下满身没了知觉,后来慢慢做康复训练恢复了,已经可以站起来,只是还需要拄着拐杖才能站起来。

路小北的哥哥陆小南去世之后,他的内心十分的愧疚。他想当时为什么自己不把头盔给哥哥带?如果把头盔还给哥哥,自己不跟着去。那也不会出现今天的事情,他的哥哥也不会车祸死亡。所以他决心一定要完成哥哥的心愿,代替哥哥打进cf联赛,获得冠军。只有这样,他的内心强烈的愧疚感才会消下去。

而他通过机缘巧合认识了2008年的肖枫,路小北在游戏中告诉肖枫,希望他可以去天南路阻止他的哥哥参加这场改变他和哥哥人生命运的一场比赛。可是,当肖枫赶到在天南路,想要阻止陆小南的时候,路小南走了天北路,陆小南被肖枫的队友许蔚开车撞死,最终还是没能阻止事故的发生。

后来路小北和同桌楚歌互帮互助,慢慢恢复他的身体,做康复锻炼。慢慢的路小北的腿已经有了知觉,直到后来的可以站起来走路。

更多穿越火线路小北什么时候站起来(穿越火线里路小北最后站起来了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