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一年能有多少工资(一级建造师工资是多少一个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一年能有多少工资(一级建造师工资是多少一个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工资一般在7000元以上,大部分地区月薪在万元以上。如果晋升为大型项目经理,工资两万甚至更高,收入相当不错。

一级建造师能有几年?三四线城市一级建造师月薪7K-8K,年薪10万以下。一二线城市月薪1W以上,年薪12万以上。项目经理岗位,一级建造师平均年薪在15-30万左右。

除了正常的工资,公司还会对一些一级建造师,能够持证上岗,掌握一些施工技术和管理能力的,给予额外的奖励。

就算不在建筑公司做施工单位,有了一级建造师证书,就业范围也是相当广泛的。你可以去房地产开发公司做甲方,去监理公司做监理,甚至去一些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做甲方。

一级建造师能承接多少个项目?一级建造师可以承担大、中、小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以投资额为标准。3000万以上的项目是大型,1000万以下的项目是小型,1000-3000万是中型。

(1)按单项工程合同额,二级建造师可承担3000万以下规模的项目负责人,一级建造师不限。

(2)根据综合体建筑面积,二级建造师可承担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下的项目负责人,一级建造师不限。

(3)按单体建筑面积,二级建造师可承担单体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下的项目负责人,一级建造师不限。

更多一级建造师一年能有多少工资(一级建造师工资是多少一个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