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电热水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视频(使用电热水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使用电热水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视频(使用电热水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不要使用带手轮的阀门:使用电热水器时,注意选择自来水阀门。尽量不要使用带手轮的阀门。你可以使用扳手阀门。如果水阀意外关闭,热水器的水箱就会处于缺水状态,导致电热丝烧坏。

2.无水时关闭电源:如果热水器在使用中,然后发现处于无水状态,那么必须立即关闭电源,否则容易损坏热水器。

3.进水口不可过小:安装电加热器时,注意其进水口的大小,不要选择过小的进水口,否则容易导致出水温度过高,最终损坏热水器。

4.先开冷水阀:热水器在使用时,需要先开冷水阀,再开热水阀,以防烫伤,关闭时按相反顺序安装。

更多使用电热水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视频(使用电热水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