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舞是什么舞种的(男团舞是什么舞种的舞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男团舞是什么舞种的(男团舞是什么舞种的舞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男团舞的舞种一般是urban、swag、hiphop、现代舞等。不同的音乐风格对应的舞种也不一样,有些歌曲还会加入爵士等风格。

根据特征划分,可将舞种分为专业舞蹈、国际标准交谊舞、大众交谊舞、时尚舞蹈、广场舞蹈。专业舞蹈包括古典舞、芭蕾舞、民族舞、民间舞、现代舞、踢踏舞、爵士舞。

国际标准交谊舞包括拉丁舞、摩登舞;大众交谊舞包括中四、并四、平四等;时尚舞蹈包括迪斯科、街舞、曳步舞、钢管舞、肚皮舞等;广场舞蹈属于大众化的舞蹈。

男团舞中最常见的就是hiphop和现代舞,hiphop是各种街舞的统称,比如Popin(机械舞)、Breakin(霹雳舞)、Lockin(锁舞)、Wave(电流)、NewJazz(爵士舞)等;现代舞则是与古典芭蕾相对应的舞种,舞蹈动作更加松弛。

在男团舞中,还有一种舞被称为刀群舞,指的是动作整齐划一的群体舞蹈,由于男团人数众多,对舞蹈动作的要求也更高,刀群舞要求所有成员的动作必须一致,包括力度、角度等,只有这样才能带来更好的观看效果。

更多男团舞是什么舞种的(男团舞是什么舞种的舞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