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钓小鲫鱼用几号钩(钓小鲫鱼用几号鱼钩比较合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般钓小鲫鱼用几号钩(钓小鲫鱼用几号鱼钩比较合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实钓钩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大排档,鱼难吸,信号差!空拍多,鱼小的时候容易脱钩,鱼钩太深,不容易脱钩。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钓小鱼的钓钩选择。

钓小鱼,我们一般用袖钩!有金袖、白袖、黑袖等钩型,有的钩粗有的钩细。各个厂家的鱼钩材质不一样,鱼钩的铅耗和硬度也不一样,对漂调和鱼入口也会有影响。平时钓小瓜子、鲫鱼我们会用0.5号到1号的袖钩。浮钓钓快鱼时,小钩的鱼往往会吃得太深,影响挑钩,摊子太大,等等。选大的做漂,钓1-3条左右鲫鱼。我们选择3-4的金袖。在常规捕捞实践中,3号钩的渔获率高于4号中鲤。小钩隐蔽性好,入场率更好。4号钩也是不错的选择。饵球又圆又饱满,遇到2-3斤鲤鱼就能走上去。5-6号一般用于钓大鲫鱼。个人认为,如果想在野外钓小鱼,可以选择No。3-4黄金套,0.4子螺纹很实用。

对于浮钩,选择细点轻点的袖钩,可以延长钩的下摆时间;对于底部,可以选择尖头略粗的鱼钩,这样可以使鱼钩快速到达末端,避免小鱼上钩。这个要在个人钓鱼中慢慢体会。鱼情不一样,你要根据当时鱼情的变化及时调整。

第10届

更多一般钓小鲫鱼用几号钩(钓小鲫鱼用几号鱼钩比较合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