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sil和brazil巴西(brazil是哪个国家的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rasil和brazil巴西(brazil是哪个国家的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巴西英语是巴西语还是巴西语?“巴西”的英文是巴西利亚。巴西联邦共和国(葡萄牙语:Rep 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简称“巴西”,以巴西红木命名。

是南美洲最大的国家,享有“足球王国”的美誉。

陆地总面积854.74万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五位。总人口2.02亿。它与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苏里南和法属圭亚那接壤。巴西分为26个州和一个联邦区,每个州下辖城市。

最初由巴西印第安人居住。它在16世纪早期被葡萄牙殖民。1822年9月7日建立巴西帝国,1889年推翻帝制后建立美国。

1967年,更名为巴西联邦共和国。巴西的文化具有多民族的特点。作为一个民族大熔炉,这里有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等地的移民。足球是巴西文化生活的主流运动。

巴西自然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完备。其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第一,是世界第七大经济体。它是金砖国家之一,也是南美国家联盟的成员。它是里约集团的创始国之一,是南方共同市场、20国集团的成员和不结盟运动的观察员。

曾经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重要的发展中国家,航空制造强国。巴西曾以辉煌的发展速度在国际舞台上茁壮成长,被列为金砖国家之一。1964年,巴西发生政变,新军政府提出“进口替代战略”,对外建立高关税壁垒,对内依靠国家扶持工业,依靠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欧美资金的注入。1968年至1973年,巴西经济平均增长率高达11.2%,被誉为“巴西奇迹”。然而,最近巴西“消费经济”的解体引发了更大的经济危机,2015年巴西GDP萎缩了3.8%。

巴西发音:[br 'zil]巴西英语:巴西单词解析巴西发音:[br 'zil] n .巴西(拉美国家)例子:不是谁都能当老板:巴西?不是所有人都能当大哥:巴西?我在巴西和哥伦比亚都有类似的经历。我在巴西和哥伦比亚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扩展同义词1,巴西英语[br ' ZL];美丽,美丽【例】我是费尔南多戈麦斯,来自巴西TZ。我是费尔南多戈麦斯,来自巴西TZ细胞风湿性关节炎。

例子:巴西男孩:真的吗,为什么?你打算去那里做什么?巴西男孩:真的吗?你要怎么办?2.巴西坚果。巴西坚果树;巴西的例子:巴西坚果树的生活真是令人惊奇。巴西坚果树的生命历程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例如:精油、巴西坚果油、根瘤菌、植物能量多肽等。清油、巴西坚果油、大豆根瘤菌、植物能量多肽。

巴西的缩写是什么?国家代码:胸罩。巴西联邦共和国(英文:federal Republic of Brazil,repb 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葡萄牙文:repb 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简称巴西,以巴西红木命名。

是南美洲最大的国家,享有“足球王国”的美誉。

陆地总面积851.49万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五位。总人口2.086亿(2017年)。它与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苏里南和法属圭亚那接壤。巴西分为26个州和一个联邦区,每个州下辖城市。

更多brasil和brazil巴西(brazil是哪个国家的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