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国王的图片是什么故事(给国王画像的故事内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国王的图片是什么故事(给国王画像的故事内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阿贡巴系列故事:像落汤鸡一样的国王

古通巴是狩猎专家。他不仅机智勇敢,而且枪法极好。他也熟悉各种鸟兽的性格和脾气。不知何故,一个热爱打猎的山大王知道这些,于是国王叫阿古吞巴做他的打猎助手。一个炎热的夏日,国王带着阿古吞巴去野外打猎。国王骑着一匹非常勇敢的马,而阿古吞巴骑着一匹虚弱而懒惰的马。古托姆巴对国王的极端自私相当愤怒,但他尽力克制自己的愤怒。一天,他们正在打猎,突然乌云升起,雷声轰鸣。山里的天气真是变化无常。这时,国王见暴雨将至,便骑上一匹骏马,挥鞭疾驰而去。马蹄声嘎嘎作响,一团烟尘从通往宫殿的路上飞了出去。古通巴也骑上了他的马,试图晚一点到达那里,但这匹马,似乎故意和古通巴打了一架,让他左打右打。马只是昂着头,扭着脖子,原地跳跃,却不肯前进。看到,雷声越来越大,脾气也越来越倔.暴雨即将倾盆而下,阿古吞巴急得一时间束手无策!但是,怎么也不能让自己淋湿!我淋了雨,衣服都湿透了,回去也换不了。阿古吞巴急中生智,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他脱下衣服,叠好,塞在马鞍下,把马拴在一棵大树下,等待暴雨过去。果然,过了一会儿,雨放晴了,云开雾散,太阳升起来了。古通巴穿好衣服,慢慢骑回来。看到他的衣服还是干的,国王觉得很奇怪,就问他:“我骑的凯尔说是飞奔,可是我淋了雨,很不好;你怎么没淋着雨?”古通巴慢吞吞地回答:“感谢国王赐予我这匹好马。暴雨来临之前,带我去了那个看似与世隔绝的仙境。真的有仙境。只见外面漆黑一片,雨下得很大,里面却是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更重要的是,那里的风景简直美不胜收,就像一个天堂:有清澈如镜的水,轻声歌唱的小溪,五颜六色的花坛,有许多新鲜水果的桃林,池中的花朵和鳞片在玩耍,树枝上的鸟儿在争鸣……真让人美丽!这就是我迟到的原因,因为我在那里徘徊。请原谅我的无辜。”古屯坝的炒作让国王垂涎欲滴,心生向往。于是,国王的想法来了。第二天外出打猎,国王必须和阿古吞巴换马,尽管阿古吞巴一再推脱。显然,国王今天一心要去参观所谓的阿古吞巴“仙境”。看看他今天比过去更加华丽庄重的衣着和装饰就足以证明这一点。是“巧合造就一本书”。就在中午之前,几乎和昨天同时,乌云在地平线上翻滚,电闪雷鸣。也许是国王想早点“成仙”,于是赶紧上了懒马。古吞巴见他这样,趁机骑了回去。这一次,雨比昨天下得更大。由于高超的骑术,古托姆巴在大雨来临之前到达了他的住处;至于国王,在电闪雷鸣中,他骑在马上。虽然拼命抽打,甚至把鞭子和缰绳都打断了,但那匹懒马却一动不动,仿佛被钉在了地上,国王气得目瞪口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晚上,雨停了。太阳落山了,西边的天空留下一抹嫣红,好像有人羞愧过。这时,国王灰溜溜地回来了,活像一只刚从水里捞出来的落汤鸡!古屯巴快步上前。“哎呀!亲爱的国王,你是怎么进入这种状态的?”“我简直是被鬼捉弄了!”“嘘——”阿古吞巴赶紧握了握他的手,装作很虔诚的样子,说:“也许这就是命运吧!不能再得罪它了!”

更多一个国王的图片是什么故事(给国王画像的故事内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