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什么叫做春天(斗地主怎样算是春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斗地主什么叫做春天(斗地主怎样算是春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月20日(今天)16:00

夏季新秀团体赛

正式开战斗地主春天怎么算!

今天的两场对阵是:

福建放牛娃 VS 天津智尊俱乐部

海南四海 VS 北京傲视群雄

新秀赛中很多新鲜面孔斗地主春天怎么算,首先了解一下今日登场的四支战队!

——福建放牛娃——

由人帅气质佳牵头组建,队内多为他的粉丝,被问及为何战队名取得如此接地气时,人帅笑答:“英雄不问出处,放牛娃也有春天。”率队挺进夏季新秀八强,放牛娃的春天确实来了!

——天津智尊俱乐部——

与解说张浩、快手孙少来自同一俱乐部,队员们基本都是JJ电竞赛场的新面孔,据队中的JJ小石头介绍:“队中成员都是牌友,大家在平日的俱乐部比赛中都有上佳表现!”

——海南四海——

主力成员均来自海南省的四海俱乐部,今年刚亮相赛场,就已经陆续参与过春季新秀赛、春季冠军杯、秋季冠军杯,战队参赛热情很高!值得注意的是,这支战队已经打入了秋季冠军杯的正赛,实力之强可以说已经超越了新秀的标准!

——北京傲视群雄——

傲视群雄曾在2015年全国斗地主锦标赛中夺得团体赛冠军,不过其中队员近年因个人事务,大多脱离了冠军杯赛事,如今原班人马再聚首参加新秀赛……团体赛冠军战队参加新秀赛……这算降维打击吗?

2015年傲视群雄夺冠照,左起:懒猫、火星7号、同济才女、十面埋伏、小凯

细数今日战队,都是老将带领新秀

初出茅庐能否抵挡得住老谋深算?

新秀中有没有未来的战力榜高手?

今天16:00,一战见分晓!

更多斗地主什么叫做春天(斗地主怎样算是春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