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看点怎么不让别人看到我的点赞记录(qq看点怎么不让别人看到我的点赞和评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q看点怎么不让别人看到我的点赞记录(qq看点怎么不让别人看到我的点赞和评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QQV8.5.5.5105、EMUI11、华为P40为例求最佳答案。进入手机QQ主页,向右滑动显示个人详情页面,然后点击左下角的“设置”;在弹出的设置页面,点击“联系人,隐私”选项;然后点击“动态权限设置”选项;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谁可以看到我的访问者”;最后,在访问者设置页面上,选择私有。

型号:华为P40系统版本:EMUI11APP版本:QQV8.5.5.5105

以QQV8.5.5.5105、win10、华为MateBook X为例。

进入手机QQ主页,向右滑动显示个人详情页面,然后点击左下角的“设置”;

在弹出的设置页面,点击“联系人,隐私”选项;

然后点击“动态权限设置”选项;

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谁可以看到我的访问者”;

最后,在访问者设置页面上,选择私有。让朋友看不到给你赞和评论的人。

更多qq看点怎么不让别人看到我的点赞记录(qq看点怎么不让别人看到我的点赞和评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