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旁边摆摊卖什么小吃最简单(初中生门口摆摊什么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学校旁边摆摊卖什么小吃最简单(初中生门口摆摊什么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昨天分享第一种适合在学校门口的摆摊小吃,今天分享第二种,后续每天分享一种,都是在全国各地小学,中学,大学门口比较常见,比较受学生喜欢的小吃,而且摆在其他地方也比较受顾客欢迎的小吃!

今天分享的是摆摊小吃彩色饭团!它有以下几个适合在学校门口摆摊的优点

第一,好吃是绝对的,经过全国各地学员摆摊后的经验反馈,这个彩色饭团外糯内脆,非常受人喜欢,回头率也非常高,这个是关键。

第二,这个饭团根据不同的馅料,我制定了不同的价格,可以卖三,四,五元一直到十几元不等,这样就可以针对不同的消费水平的顾客和不同消费水平的地方制定不同价格,灵活性很强

第三,彩色饭团都是生态上色,不存在化学染色,对人没有危害,而且我会把彩色饭团和台湾饭团的做法都包括在一起教给学员,让他选择卖哪种都行,卖彩色饭团颜值高,受年青人和学生喜孩,卖台湾饭团(都是本色不染色)也可以扩大顾客范围,减少流失顾客。

第四,我自己设计了一套专门在学校门口卖的模式,把设备做到最简单化,省了不少事,只要学生放学时卖上几个小时就行了,所有的调料全部在家准备好,非常适合在家带娃的宝妈和工作之外想做得额外收入的朋友

就介绍到这了,如讲解不详细就评论区里咨询我,明天再分享一个适合学校门口的小吃

更多学校旁边摆摊卖什么小吃最简单(初中生门口摆摊什么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