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协议为什么不能随便签(第三方协议能不能随便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方协议为什么不能随便签(第三方协议能不能随便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校招对公司,对学校,对学生都很重要。学生们将尽一切努力为宣传会、商务面试等做准备。但由于自己对未来职业规划的不清晰,对公司背景和现状的不了解,经常会有同学匆忙签订三方协议,也经常能看到违约赔偿的情况。所以签之前一定要好好了解,千万不要给自己挖坑。不然就不好说了。

三方协议可以随便签吗?

不要!

大家需要注意,如果没有想清楚,一定要随便签三方协议,因为三方协议不一定要签!因为学校统计就业率高,会提倡签订三方协议,甚至强迫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按照规定,学生毕业前不工作,不需要签三方协议。

如果学校以签订三方协议作为毕业证和注册证的条件,可以向当地教育部门投诉举报。

是否签三方,主要看企业和自己的情况。如果企业不想签三方,其实也没必要签。以上已经介绍了三方的优缺点。签三方的好处是对自己的就业多一份保障,坏处是对自己的选择多一份禁锢。

什么是三方协议?

三方协议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缩写。它是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学校在毕业生就业中的权利和义务的书面表达,能够解决应届毕业生的户籍、档案、保险、公积金等一系列相关问题。

1.全名:《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

2.责任方: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

3.功能:解决户籍、档案、保险、公积金等一系列相关问题。应届毕业生。

4.含义:代表大学生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5.期限:正式验收后,发包人自行终止。

更多三方协议为什么不能随便签(第三方协议能不能随便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