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是什么意思英文(pe是什么意思医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e是什么意思英文(pe是什么意思医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Windows预安装环境,简称Windows PE或WinPE,是微软Windows的一个轻量级版本。主要为个人电脑开发者(主要是OEM厂商)、工作站和服务器提供定制的操作系统环境或系统离线时的故障排除,以替代旧的MS-DOS启动软盘/启动光盘。

2.市盈率(P/E或PER),又称市盈率,是指每只股票市场的价格除以每股收益(EPS),通常作为衡量一只股票是便宜还是贵的指标(通货膨胀会使每股收益膨胀,从而扭曲市盈率的比较值)。

3.可移植可执行文件(英文:Portable Executable,缩写为PE)是可执行文件、目标文件和动态链接库的文件格式,主要用于32位和64位Windows操作系统上。

4.体育教育(英文:Physical Education,缩写P.E .)是在小学、中学和大学开展的教学活动。

5.聚乙烯(baipolyethylene,缩写:PE)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高分子材料之一。它被用来制作塑料袋、塑料薄膜和牛奶桶,也是白色污染的主要原因。

更多pe是什么意思英文(pe是什么意思医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