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打印机安装什么驱动(兄弟打印机驱动下载好了怎么安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兄弟打印机安装什么驱动(兄弟打印机驱动下载好了怎么安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安装驱动程序?打印机需要打印文件时,一般都是连接电脑,电脑必须安装相应的打印机驱动程序才能打印。不同的打印机驱动程序安装方法是相似的。下面,边肖将教你如何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

如何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的详细说明:

1.单击 搜索 功能在桌面左下角,输入 设备和打印机 打开它。

2.然后单击 添加打印机 界面顶部的选项。

3.然后出现如下界面,点击 下一个 。

4.然后在 创建新端口 ,然后选择 标准TCP/IP端口 然后单击下一步。在 添加窗口 ,填写打印机的IP地址和端口名,然后单击 下一个

5.然后我们点击 从磁盘安装 在新的一页。

6.然后选择 浏览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安装程序后点击确定。

7.接下来,电脑会自动安装。这时,只需点击 下一个 按钮,直到 完成 即使打印机驱动程序安装成功,也会出现提示。

关于如何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的介绍到此结束。

更多兄弟打印机安装什么驱动(兄弟打印机驱动下载好了怎么安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