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云南准备什么,冬天去云南需要准备什么吗(冬天去云南需要注意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天去云南准备什么,冬天去云南需要准备什么吗(冬天去云南需要注意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年已经过了七月份了,天气慢慢地要进入秋季,那么近期去云南旅游需要带些什么呢?在云南,四季的温度都是差别不大的,故有“四季衣服同穿戴”的说法,但是,云南气温变化大

今年已经过了七月份了,天气慢慢地要进入秋季,那么近期去 云南 旅游需要带些什么呢?在 云南 ,四季的温度都是差别不大的,故有“四季衣服同穿戴”的说法,但是, 云南 气温变化大,尤其是昼夜温差很大。那么去 云南 旅游需要带些什么呢?下面有你想要的答案。

四季都要带:防晒装备、雨具、运动鞋、休闲鞋。

3-5月:这个时候气候温和, 西双版纳 已经开始进入雨季了,需要带好薄外套、雨具。

6-9月:气候凉爽,昼夜温差大,经常会下雨,长袖加长袖都要必备。

10-11月:秋高气爽,早晚很冷,外套带起来, 丽江 以北甚至已经下雪。

12-2月:是 云南 的冬季,气温一般在

12-18度之间,如果来寒流会到5度甚至以下,带好厚外套、秋裤、长裤, 西双版纳 依旧温暖。

现在是疫情期间,小伙伴们还需要做好相对应的防疫措施:

1.带好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

2.提前申报好健康码(不知道如何申报可以咨询我)。

3.与景区其他游客保持安全距离。

我是云途阿诗玛,对 云南 旅游很熟悉,如果大家想来 云南 ,又不知道怎么安排路线,或者是有 云南旅游方面的疑问,都可以微博搜索【云途阿诗玛】向我提问咨询,也可关注同名公众号向我咨询。我都会为你耐心解答!祝大家生活愉快!

点击下方链接获取联系方式

更多冬天去云南准备什么,冬天去云南需要准备什么吗(冬天去云南需要注意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